♥ 與石頭佛談心 ♥  

1408013197-2455700979_n

 

 

 
♥ 與石頭佛談心 ♥

佛陀吉祥,為何哭泣?
石頭心有何欲望?

是因為世間疾苦?
或眾生磨難?

親愛佛陀,為何哭泣?
見您佛心無欲!
見您淚流成河匯海洋
載送慈愛傳播珊瑚間!

佛陀啊
為何離開涅槃?
佛陀啊
此地有什麼可看
人或戲
虛幻人生戲!
悲哀人生戲?
佛陀啊
佛陀啊
佛陀啊
佛陀啊
何須離開涅槃?

佛陀吉祥,還在哭嗎?
石頭心
隨時間融化?
見您淚流不止入溪流
愛心遍灑無常紅塵!
 
 愛無聲的淚水,是一個充滿音樂的精神之旅,穿越海洋和洲的一個永恆追求的內心安寧。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展會將結合劇場,神秘美麗的傳統舞蹈,蕩氣迴腸的詩歌境界-更神奇的。環遊世界16個國家和地區,琳瑯滿目的古代和現代的音樂風格,演唱的歌曲在許多語言,跨文化的充滿活力的編排,當然,不同的滿天星光的投表示。
 
同修:師父,觀眾中有許多人,當他們聽到您編曲的那首歌“與石頭佛對話“都流下了眼淚,請問師父您什麼時候寫了這首美麗的歌?

師父:是好幾年前在福爾摩沙(台灣)的國際禪之後。(噢,那是2007年2月福爾摩沙新年禪)是的,我想是的,我當時不得不馬上突然離開,但現在沒問題了,只是那時的情況非常困難,(噢!師父)當時我認為只有石頭佛,才可以忍受這一切,還能同時愛著世界,這是內心的心聲。 我一邊寫一邊流淚...石頭佛的眼淚。

同修:是的,在場觀眾,還有我們,都感受到在歌詞裡,有著師父的愛和眼淚,這是首
和美的歌。

師父:也許是那個原因吧,我感到整個世界,人們是如此地,如此地被誤導,如此地處在黑暗裡,所以眼淚就流了下來,為整個世界感到悲傷。 我感到非常非常傷悲(師父仰望上空嘆氣),為他們感到很傷心。 好嗎? 這首歌,就是這樣來的,也許是因為如此人們才會流淚,因為這是真實的感情,真實的體會,真情的流露。 (是的,師父,謝謝您)好吧,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