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0001305436131046051054316  

 

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神:噢!你想訪問我?
人:是的!如果您有時間。
神(微笑):我的時間是「永恆」,你有什麼問題?
人:您觀察人類,有那些事讓您最詫異的?神:噢!人啦!
  在幼兒時總覺萬事無趣,迫不及待的想長大。長大後卻又希望重返青春的童年。
  人啊!總為名利而不顧身體,卻又花下巨金妄想重得健康
  人啊!為何每日為未來而焦慮,卻忘了現在。 如此,你們既沒活在現在,更沒活在未來。
  人啊!你們活著時候好像生命永無止境,而當死亡來臨時才覺悟自己的一生重未真正好好活過。

神握著我的手安靜了片刻….

人: 如果您是人間父母,您希望孩子們學到什麼?

神(微笑):學到雖不能強使他人「愛」你,卻可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可愛」的人。
  學到人不要彼此比較。
  學到富人不在擁有多少,卻在需要不多。
  學到兩人間之情感能毀於旦夕,卻需漫長時間去補回。
  學到常常練習「原諒」。
  學到許多人不知如何表達他對你的「愛」,卻「愛」你至深。
  學到雖然面對同一件事,人人可有迥然不同的見解。
  學到被他人「原諒」是不完全的,除非你能「原諒」自己。

神(微笑):學到我就在你的身旁 – 昔在,今在

摘錄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