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9863_1434484626634244_6391979143684102375_n  

 

20841784_1434484619967578_5988939807319479001_n  

 

食氣三部曲-作者潔絲慕音2017台灣行-食氣意識覺醒工作坊

 

潔絲慕恩 是這樣描寫 普拉納的生活之道

 

「這個旅程是關於享受我們意想不到的偉大愛戀,讓每個細胞都充滿喜樂的愛戀,讓我們的每個部分都因美好的音律顫動不已,與如此美好的韻律共振,於是我們感受到的只有完滿」

 

當這本質與能量充滿我們周遭與場域,宛如天堂打開一扇門,無限大的潛能席捲而來,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生活之道,看待與感受的存在的方式,充滿著極致的平靜與深奧

 

於是我們唯一能感受的就是,對此生的感激之情,就在此時此刻,在這樣的領悟與覺知狀態下,不可能覺得飢餓。

 

在今年的巡迴課程中,她將分享這方面研究的新進展,提供深層的連結與洞見

 

探討能餵養所有人的海洋本質,以及純淨之愛的管道,探討自動引發的療癒力,並分享她共事的神聖的女姓與光之存有的訊息

 

關於我們目前地球上的進化狀態,豐富內容,精彩可期。

 

 

相關文章: 「食氣者」潔絲慕音: 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到這八件事 

潔絲慕音的推廣的理念中,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到這八件事:
1. 靜心
靜心就是坐下來打坐,真正去感覺神聖音流,那流經所有生命的神性力量。你若想用佛教、猶太教、或穆斯林方式靜坐,都沒問題,只要目標是真正體驗那股「神聖的愛流」,聆聽它遍及各處,遍及萬物的智慧之語。
2. 祈禱
我喜歡提倡的最有力量的祈禱之一就是:謝謝您!謝謝您!它是很美好的祈禱詞,像在對宇宙說:我知道如何創造美好快樂的生活!
我瞭解:宇宙的法則,
我瞭解:有失必有得,
我瞭解:我若給出許多愛,我將會獲得許多愛,
我瞭解:我服務他人時,我將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
3. 掌握思想心智及意識設定的力量
瞭解同性相吸的宇宙法則,你專注的東西會開花結果,讓頭腦當你的僕人,別成為頭腦的僕人。要正面思考,瞭解當你正面思考時,和看到萬物之善,以及萬物內的上主,相較於當你用頭腦負面的說閒話與論斷別人,兩者間能量的差距。
頭腦每天會有五千到六千的念頭,所以要警覺,我要跟大家說的是: 要負起責任。你聽到讀到的每件事,某人告訴你的事,在你接受它為真理前,捫心自問:“這件事會讓我成為有限眾生,或無限眾生呢?”因為神性力量之示現是: 無限的,它是無限的。
4. 素食
我喜歡把動物當朋友,而不是食物,這能讓你置身於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我認為我們必須尊敬所有生命與天地萬物。不管您現況如何,儘量減輕您的飲食。一天三餐者,可改為兩餐;一天兩餐者,可改為一餐;吃方便素的人,可改為純素食者;純素可改為生食,儘量減輕飲食,同時要秉持如下想法:讓我健康強壯的維他命、礦物質,從聖母之愛、從宇宙微燃料、從普拉那、氣與宇宙生命能流向我。
5. 視身體為聖堂廟宇
尊重身體、讓身體運動,練氣功、做瑜珈、打太極、跳舞。讓身體強壯,愛身體給我們的一切;經由身體感官,我們的聖靈得以體驗這個世界,體驗二元空間的造物之美;我們有眼睛能看,有味覺能品嘗,品嘗神聖甘露,我們有耳能聽,內在天堂和諧之音,或外在美妙之音;我們應尊崇這個不可思議的系統。
6. 無私服務
服務會讓您置身于「愛心」與「慈悲」的頻率中。有一項關於人心的研究指出,當人心充滿慈悲,全身會發出一種信號,這信號會使身體器官趨向健康。他們稱之為誘導作用,它是一種頻率,能讓全身完全轉化,關鍵就在慈悲心。
7. 在大自然中靜默
許多真理與智慧都存在靜默之中,我們能從自然中獲得許多東西,在大自然中,我們能見證造物光輝。它使我們有環境自覺,使我們感激蓋亞與大地之母,使我們更具環境意識。
8. 音樂:聖樂與祈禱歌
我提出音樂這件事是因為沒有別的事物能比帶有神聖頻率的「祈禱歌」更快調整人心與感情系統,所以全世界的宗教與原住民都用歌曲、唱頌、祈禱文來歌頌神的榮耀,它的確是非常有效的。

 

 http://lightcenter.tw/cdm/Jas2017/jas20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