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photo 5x0f.gif 

 

目前雲兒閉關 仍在持續中,暫不po文,若有留言會有怠慢之處敬請見諒

 

閉關

當我愛上閉關,外物不再是心中的阻礙
星光為我閃耀,月光不再是屬於夜的燈燭
我們在彼此交談,沒有日夜與時分
天堂我的家啊,永恆不朽的殿堂唷!!
再次回到屬於個體的靈性之旅
悄悄地就像我的來,也像我的去
自在的雲兒,就在天河的那邊

 

雲兒

 

 photo ma52_zpsd826d1bb.gif

 

光的愛語

來自光的愛語,祂無所不與我同在
傾聽天堂聲音,那來自內邊的淨靈
我們未曾離開,也彼此深深相愛
但卻疏離它,高於山,大於海的祝福
忽略了永恆不滅的那盞明燈

宇宙啊~星辰啊~
明滅之間,你扮演了至高的指引
朝朝暮暮,無私無求
不管塵世翻轉,時計錯亂
祢的愛依然不褪,如如在我心間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