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_20141011001052_xtpue  

 

 

原文來自: 譯言網
 
作者:比爾·羅曼(Bill Lohmann),弗吉尼亞州【里士滿時報】
 
 

心臟手術醫生馬克·卡茨(Marc R. Katz)食用純素食飲食一年裡已減掉35磅,正來到埃爾伍·德湯普森當地市場,看起來,這是個萬無一失的虧本生意主張: 一個心臟手術醫生親自學會如何阻止和甚至逆轉心髒病,並且開始傳授這觀點,所以可能會減少需要他來開胸修復的病人數目,我的意思是,誰不想避免被切開? 來見見馬克·卡茨醫生,他會高興地看到需要心臟搭橋和其它醫療程序的人數放緩,在過去一年裡由於堅持食用一個極其低脂的飲食,卡茨醫生已減掉了35磅,並且使他的膽固醇降低了三分之一,他可以是二月份的美國心臟月典型人物,但他還不相信有很多他的病人或通常的美國人會積極地跟隨著他。

“很難能讓人們做到這一點,” 邦·塞科爾心臟與血管研究所的總醫療官卡茨醫生說,“真令人驚訝,人們願意服用藥丸,但是如果你告訴他們,靠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和飲食,他們事實上在某些方面能夠好轉,他們只是說,'哦,我是絕對做不到的,在去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碗比賽時,他一邊觀看一邊吃著一碗辣豆,此後,54歲的卡茨醫生開始了他的個人使命。 第二天,他從擺滿肉食,奶酪和各種脂肪的餐桌把自己推開,他顯著地把他的飲食改變為純素食飲食—— 他不吃任何帶有臉部(動物)的食物——反而喜歡吃白菜、豆腐千層面和用皮塔餅加上醬和蔬菜做的比薩。

他是受了迪安·歐尼斯(Dean Ornish)、T.柯林·坎貝爾(T. Colin Campbell)和考德威爾·艾索斯丁(Caldwell B. Esselstyn Jr.)醫生們所發表的研究和書籍的啟發—— 並且受了離他家更近的朋友及心臟專科大衛·休斯醫生(David G. Hughes)的指引,在2008年12月休斯醫生聽過艾索斯丁醫生在會議上的演講並且與卡茨醫生分享了他的轉換。

作為一個普通手術醫生,艾索斯丁醫生做過些非常有說服力的研究,它們涉及到植物性無油飲食並且在長期病人身上阻止和逆轉冠心病。 聽過艾索斯丁醫生的演講後,休斯醫生出去按照那些規則吃了一頓午餐,然後他吃了一頓類似的晚餐“我就這樣一頓一頓地吃了幾週,我並沒想減肥但減掉了4磅,我還感覺良好,”在邦·塞科爾·聖弗朗西斯醫療中心行醫的61歲休斯醫生說,“時間越久,我感覺越好。”

在過去一年多里,休斯醫生已減掉了20磅,並且能穿回當他還是個大學本科生時所穿同樣尺碼的褲子,他也在他的半程馬拉松賽跑中簡短了8分鐘,所以他不像是想要得到更多精力,心血管疾病是美國的頭號殺手,根據一項英國研究,儘管在醫學上長達數十年的進步,在2010年40萬美國人會死於心髒病,原因? 肥胖率的上升“我們正在做各種昂貴的研究,並且服用各種昂貴的藥物,休斯醫生說,“那麼我們到底對自己做了些什麼?”

休斯醫生和卡茨醫生是坎貝爾所寫的《中國健康調查報告》(The China Study)一書的忠實信徒,此書強調營養與心髒病、糖尿病及癌症之間的顯著關係—— 這些疾病也被認為是“富貴病。”這項研究歸結為:食用最多動物性食物的人們(通常在比較富貴的社會)得到最多的慢性病,反而食用最多植物性食物的人們(通常在比較貧困的社會)傾向於避免慢性病,對於那些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人群(在這觀點上我並不排除我自己,我逐漸地只是偶爾吃肉,我正在清理我的整個飲食;我將會讓你們知道進展如何),這當然是個敏感的話題—— 就不要提肉類生產行業了。

但這裡還有個敏感的話題:所有世界上那些心臟搭橋和動脈支架無非是非常昂貴的管道維修,它們的確能延長生命,但它們不治病根“我一直認為冠心病基本上是個絕症”卡茨醫生說“如果你得了這病,你希望可以把它減輕或使進展緩慢,但是你不能阻止它。” 這就是為什麼卡茨醫生對病人可能通過飲食來逆轉他們的心髒病這概念感覺興奮,他已經向美國心臟協會申請了補助金去做一項本地的研究來衡量飲食和運動對心髒病的影響,目前他只是要找個他稱為“激發性的開關”使其他人接納這概念。

 

“人生中有多少件事情是你有機會重做的?”

 

翻譯者: http://space.yeeyan.org/u/179902

http://www.5joys.com/cnews/201102/new281049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