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運動員喬治-拉拉可能已經從冰球運動退役了,但是6英尺3英寸的他在冰上的運動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3年,他被《曲棍球新聞》評為“最佳戰士”,2006年《體育畫報》加冕他為 “最佳球員”。盡管拉拉在冰上的形象很強硬,但他的生活很和平,作為PETA的支持者和純素食餐館的老板,在PETA的視頻上, 拉拉說,“……,我不能容忍殘酷的肉類產業。我是喬治-拉拉,我是純素食者。”
 
觀看了紀錄片“地球公民”後,喬治-拉拉決定放棄動物產品。他說“我看了這個錄像後,鼓勵大家都去觀看, 因為我相信人們, 像我一樣,  對殘忍是很敏感的。當你看到那些動物經歷這麼多的殘忍,你還會鼓勵這種事嗎? …… 我素食後感覺好多了, 我有了更多的能量, 我感覺自己更強大了, 所以老的成見認為, 大男人不能成為素食主義者, 如果你不吃肉, 你就不會強壯, 那是不正確的。” 他說。這部紀錄片不僅導致他改變了飲食,也給他的整個活動帶上了一個新水平,包括參與反皮毛的抗議活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