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愛地球 停止破壞

 

地球的今天歸罪於人類的能源結構,人類以電子爲媒介的,石油煤炭爲基質的“工業化革命”地球步入人類瘋狂地破壞之中。

地球陷入危機,危機的根源是人類違反了宇宙規律。

我是礦山機電專業畢業,我的校友們多是從事採煤專業,遍布井和露。我也曾下過井,那時的我與今天的校友一樣的想法,也與大多數的人一樣的看法,煤麽,就是用來發電發熱的。今天我知道錯了,這裏深深地向大地、地母、宇宙懺悔。

有人說:我不偷,不搶,不拿,孝順父母,我是個好人;好人的標准不是以人的意志爲轉移的,宇宙規律不這麽認定你,因爲你破壞了地球。寫到這裏,我真切地爲衆多煤炭行業的校友惋惜,他們還一直以破壞地球爲生,還不知道他們職業的後果。好在我早早地離開煤炭行業,應該沒有太多的“破壞地球罪”吧!

我知道煤炭挖掘的程序,首先要排水,一個小小地排水,引發了很多災難。五十厘米的粗管,四十至五十根,晝夜不停,不分冬夏地往外排水。排出的水沖刷出了深深的溝壑,地心裏純淨的,百千萬年的礦泉水被抽出,如同脾髒裏的血液被抽出,地表的植物迅速枯萎,沙化,一片狼藉。

坑道中有瓦斯,只要成分是甲烷,分子式是CH4。採煤時需要不停地用通風管排出。這其實就是地母的元氣啊!煤炭的形成是有大量的植物在1.3億至3億年,經過複雜的生物化學和物理化學作用轉化而成的一種具有可燃性能的沈積岩。石油的形成是生物屍體在1億7000萬年到200萬年,沈降于海底或湖底並被淤泥覆蓋之後,氧元素分離,碳和氫則組成碳氫化合物。

一個上億年演化的資源,就這樣被廉價賣掉了;一個無形的地母的血肉,就這樣被無情燒掉了。內蒙5000大卡煙煤含硫0.6揮發30灰分30,價格噸310元;廣州93號汽油升5.32元;山西居民階梯電價中不足170的度電爲0.477元。地球哺育了人類,極似人類的母親。枭:傳說中的惡鳥,成長的過程會吃掉母親;竟:傳說中的惡獸,成長的過程會吃掉父親。枭與竟現在看不到了,但是澳大利亞確實有蟹蛛,子女會吃掉自己的母親。小蟹蛛旦破卵而出,就開始吸吮母蟹蛛的腿,直到母親完全乾涸。人類沒有了反哺之心,開始食母、弑母、虐母。地球被挖空(井採),被鋼刃刺骨(樓房夯基),被剝皮剔骨(露採)。

 

人類啊,看看你做了什麽?!

我們急需轉變地球的能源方式,人類需要集中最頂級的科學家,最優勢的資源和財力,加強國際間協作,突破發展的能源攫取瓶頸,打開掐脖子的魔咒,發展以地磁爲能源的方法,使地球躍,完全進入清潔、環保、潔淨能源的時代。地磁能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完的!“船大難掉頭”,行業壟斷,行業利益盤根錯節。

我們不要在砍掉多少汙染企業上動腦筋,我們不要在會有多少人下崗失業上捆手腳,我們不要在減排多少碳排放上做文章,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和勇氣,從源頭抓,從基礎改,從根本轉。否則,依然是抱樁搖橹、治標不治本、揚湯止沸。霧霾只是給人類敲了個警鍾;地陷只是給人類表了個危害;地震只是給人類演了個趨勢。地球爛掉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也沒用了;地球失衡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也沒用了;地球脫軌了,所有人全部學佛都沒有用了。

只有人類能拯救地球;只有人類能朝聞夕改;只有人類能開啓未來攜起手來,關愛地球;攜起手來,保護地球;攜起手來,善待地球

River  2014年04月02日13:59(個人體悟,僅供參考)

http://earthcaring.net/portal.php?mod=view&a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