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1843_755898331159547_5484743733200317672_n  

 

 

喚起自己偉大的品質

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洛杉磯國際禪三 1998.12.18 

每當你們無條件地愛別人,每當你們擴展這個偉大的本質時,那就是真我在擴展,你們越這樣做,就越開闊自己的世界、越伸展自己的真我,然後你們會變得越來越偉大。但其實並不是你們變得偉大,你們本來就很偉大,現在只不過是在運用自己偉大的本質罷了。就像我們在銀行裡有很多存款,卻不曾領出來用,就太可惜了!日子一久也許就忘記自己有存款。就像現在我是一個人生活,所以有時要去銀行領錢,我會好感激櫃台付錢給我的出納員,稍後我才想到:「等等,這可是我自己的錢啊!」(大眾笑)

 

你們目前的情況也如是,當你們的生活中出現奇蹟或心想事成時,自始至終那都是你們的東西,只不過你們忘記了,忘了自己的偉大,忘了自己內邊的寶藏,所以現在只要稍遇順境,你們就會好感激。感激是可以,但要記得自己一直都擁有這些內在寶藏,只要越加以運用,就越能體會寶藏的豐富。

 

 
所以要儘量運用上帝的愛力,然後就會明白自己真正就是師父,真正就是上帝的兒女,擁有宇宙最崇高的地位和榮耀。對於生活上的順境,不需要感謝我或任何人,要感謝你們自己;而對於所遭遇的困境,也不要責備任何人,因為任何的好與壞,都是自己造成的。但是切記要做好事將上帝真善美的品質帶給這個世界,把這裡變成天堂。如果我們的身口意都很否定,就會得到否定的結果,因為我們就是上帝,任何我們想要的,我們的力量會讓它實現成真,要緊緊牢記這一點。所以要專心打坐,好好駕馭這個力量,整個宇宙會臣服在你們的指令之下,使自己及所關愛的人心想事成。
 
我能幫助你們的有限,只能提醒大家:「你們很偉大,請儘量喚起你們自己偉大的本質。」每當遭遇挫敗、感覺沮喪或陷入物質世界的困境時,要儘量鼓勵自己,告訴自己這些都不是真的,唯一真實的是肯定的力量、是上帝、是愛心、是你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而且會得到所有美好的一切,因為那是上帝要你們擁有的。
 
上帝說:「敲門者,門必為他而開。」、「凡祈求的,神必賜給他。」你們認為祂在說謊嗎?假如不是真的,祂何必那樣說呢?祂在開玩笑嗎?不會的,祂不會戲弄我們,因為祂是上帝,所以我們最好相信祂的話。但問題是我們的信心微弱,讓我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這才是問題的所在。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禪三 Friday, December 18, 1998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22/ms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