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62_383813378371145_1782221577_n

 

天國以光、音和美妙的旋律示現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波特城 1991.3.9

 

所以同樣地,我們裡面的佛需要一位佛的直接教導,那就是光和振動。所以這個法門,這個不是法門的法門叫做「觀音」。觀音就是觀察振動力,懂嗎?內在的振動,不是外在的,不是我們可以用耳朵聽得到,用眼睛看得到的。

不!不!不!我們只能感覺到它。一旦我們察覺到它,就會知道那是自己真正的本性,然後所有其它的東西會自動到來。所以聖經上說:「先找到天國,然後所有的東西都會隨之而來」。天國以光、音樂和美妙的旋律示現。我們要先能接觸到內在,先了解一些東西,進而漸漸地達到最高境界。

上帝為了與這個世界或其它不同世界,迷失的靈魂溝通而示現的光,有不同的等級;並非光本身的不同,而是被不同等級世界的「雲」所遮掩,而變成各種不同的品質,懂嗎?就好像陽光透過不同的眼鏡,看起來會有不同的顏色,或照射到各種地方而變成各種樣子。我們必須傾聽上帝用來教導我們的美妙的旋律,然後,漸漸地跟隨它跑到上面去,而那就是我們了解佛性、了解什麼是天國的時候。否則我們只是猜測,然後以為自己已經知道。

我們必須真正了解它。只有吃過餅乾,才能說它是甜的或酸的。這種體驗我們可以馬上得到,因為天國就在我們裡面。它在裡面,不過我們卻不認識它,因為「國王」不肯出來,因為沒有另外一個國王來看他,或是和他講話,懂嗎?所以,所謂的明師就是已經達到那個等級,並且可以和我們裡面最高的自己溝通的人。要不然這個最高的「我」祂不會出來,祂知道如果出來的話,只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雖然我們學習許多法門,但是我們無法感到滿足,我們知道有東西被漏掉了。「真正的自我」還沒出現,因為它沒有旗鼓相當的伙伴。所以每當我們看到「真我」顯現的時候,便能知道我們遇到了另一個「真我」,這就是辨識真正明師的方法,要不然我們無法辨識。

每一個人都可以教我們做一堆事情,而使我們終日忙碌,但是這些只是在消磨時間,而無法使我們達到自我開悟,無法讓我們知道生命最高的生活方式。所以,假如你們相信我所說的,你們可以試試看;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可以繼續修習自己的法門。我們仍然是朋友,等待下一次,也許一百年、一千年以後再見,因為你們還喜歡「睡覺」

一般人對自我了悟有兩種意向,第一種是立刻、馬上結束所有的摸索及學習,結束所有的痛苦;如果你認為這個世界太痛苦、太無明的話,如果認為目前的生活方式不能滿足自己的理想的話,那麼在這一世、現在,就必須採取行動。

第二種是持續我們現在的狀態,繼續「睡覺」,在裡面睡覺,讓靈魂繼續睡覺,然後下次再醒過來,也許幾百年、幾千年以後,那就要看我們喜歡睡多久而定了!好,留一點時間給你們問問題,然後我就可以知道你們心中的疑問,以及你們了解到什麼程度。謝謝大家那麼有愛心的聆聽,我可以感受到你們支持的力量,非常感謝!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26/j-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