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367_191382154378660_573480891_n  

 

遊戲規則

 

清海無上師 以英文講於英國倫敦1997.8.26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必須遵守這世界的遊戲規則,不管你是誰都一樣,沒有人可以例外。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場魔王的遊戲,來這裡的任何明師都必須遵守這裡的遊戲規則,否則就不能來當明師或其他角色,所以事情才難辦,不過,每一種遊戲也都很難,像足球、棒球或籃球,每一種都有自己的規則。你必須瞭解遊戲規則才能玩,不管你是誰,如果你不懂遊戲規則,他們就把你踢出去。

有時候你們不瞭解這點,所以一直問我或其他的老師:「你這麼有力量,為什麼你不改變世界?」為什麼我應該改變世界呢?如果我改變世界,那就不好玩了。如果我改變世界,那人類就不需要奮鬥;如果我改變世界,那人類就沒有渴望心、不需要努力去達到自己的極致,去發現自己的明師的地位,你們必須奮鬥。正如一個大學教授不能替自己的兒子考試,小孩必須從基礎開始學,而且必須靠自己努力用功。大學教授只能引導自己的小孩,但是不能替他背功課,不能替他考試,這是不可以的;即使可以的話,對小孩也不好。你何必要替小孩考試呢?即使你可以替小孩拿到班上第一名,但是小孩還是一樣笨,一樣不懂任何事,甚至不能讀、不能寫。

所以智慧是你們的,明師的地位也是你們的,你們必須去發覺、去奮鬥、去學習、而且必須自己想要,我不改變任何事情。因為上帝有自由意志而且允許任何人都有自由意志,所以祂不想要改變任何事情,任何明師或擁有這個大力量的地位的人都明白這一點。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87/g-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