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單澤是一位綜合格鬥(MMA)的鬥士和終極格鬥錦標賽(UFC)的選手。他贏得了無數的冠軍,包括王籠輕量級冠軍和角斗士挑戰輕量級世界冠軍。他是一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 單澤說:“動物在工廠化農場和屠宰場內沒有任何抗爭的機會。”在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廣告中他說:“我不吃動物,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痛苦——就這麼簡單。幫自己一個忙,幫地球一個忙,幫助結束虐待動物——成為一個素食主義者……。
 
2008年, 麥克•單澤被《男性健康》雜志列入25位美國健美男士之一,在他的個人資料中提到,由於過敏,乳制品有害於他的健康。他說:“許多人沒有意識到牛奶、乳清粉、和其他奶制品對鼻窦和呼吸道系統的影響,而乳品工業又希望你相信,你需要從牛奶中來攝取鈣質。……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樣對乳制品有嚴重的過敏,我只是想告訴大家,自己經過多年與耳朵和鼻窦感染的抗爭後,發現停止食用乳制品就完全治愈了我這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