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2XhMtEg46g2LtpXTaE2g

 

 

上帝的力量透過在世明師工作

 

「天國在我們內邊」「佛在心」,聖經、佛經都如此告訴我們,這是千真萬確的:「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聖靈住在你們裡頭麼?」如果聖靈在我們內邊,我們應該找祂,問祂在裡邊都做什麼?讓我們在黑暗中?為什麼沒聽到我們的呼喚?為什麼不照顧我們,使我們的生活更好?祂是非常想幫我們,只因為我們沒有祈求或用錯方法,聖經上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但是你會說:「我每天在教堂及家中都有祈求,為什麼沒有收到回音?」你忘了耶穌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要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必須靠祂之名求上帝:「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裡。」那是說耶穌比上帝還大,是嗎?不是!那只是祂的工作。比方說,我們要參見總統,我們不能直接進去,必須請他的祕書或是其他負責接待賓客的人員約時間,不是嗎?並不是說祕書、代理人或負責人比總統還大,這只是他的工作。

現在你也許會對我說:「我每天向耶穌禱告,我們是天主教 徒國家、基督教徒國家,不必你來告訴我們怎麼做,你這個佛教徒!」不!我不是佛教徒,我是上帝教徒,佛教徒、基督徒都是上帝教徒,只是不同國家對上帝有不同的稱呼。好比這裡你們稱呼太太為「 Querida 」在美國他們說「My wife 」,在中國叫做「太太」,在悠樂則說「Vo Toi」,同樣一個頭銜有不同的說法。

然而為什麼我們用耶穌之名每天在教堂向上帝禱告,卻沒收到任何恩典及聖光呢?因為耶穌已離開這個物質世界,祂的工作已告一段落,所以我們必須找尋另一位耶穌所答應在離世後將差來的「訓慰師」,這些所謂的「訓慰師」就是做耶穌的工作的人,繼續耶穌未完成的使命。因為耶穌說:「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祂沒有說祂永遠是世上的光,祂指的是祂還在世的時候,而且祂答應在祂之後差「訓慰師」來。所謂可以安慰我們並替代我們所深愛的耶穌的人,至少一定有和耶穌相同的能力及等級,所以祂意思是說在祂走後,會有其他救世主降世,帶給世人光芒,就像在祂之前,也有其他帶給世人光芒的聖者一樣,所以有人問耶穌:祂是不是過去某位偉大先知轉世?祂不否認。

你們明白嗎?這就是同樣的聖靈力量,透過不同的肉身來服務人類。所以耶穌說:「不是我,是父親透過我工作。」聖保羅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意思是說同樣的聖靈透過不同的肉體工具在工作,因為所有偉大的開悟聖者,與天父、上帝、佛性皆同一體,所以 所有開悟的明師達到一定的等級都稱為佛,因為他們擁有相同的力量,有同樣的智慧及能力。

如果你們有人想要有這種開悟的體驗,我很樂意提供,因為我繼承了耶穌及佛陀的法脈,為眾生提供這方面的服務。就像你們當醫生、工程師或律師來為國家服務,而我用這方式來服務你們的國家及整個世界,我們只是做不同的工作,不必讚嘆我或對我的工作及我所說的感到驚訝,我是學不同的課程,從不同的學校畢業,所以我的工作跟你們不一樣,只是一項工作而已!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85/k-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