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8126_787170291314056_4448939175563359032_n  

 

 

建立全球的肯定能量網路

清海無上師與英國倫敦小中心的電話會議   2007.03.18(原文為英文)

那個力量非常強,所以全世界都在聆聽,因為我們全都有某種程度上的心靈感應,即使頭腦可能不知道,但整個世界都會知道。所以我們一定要繼續從事我們積極肯定的工作,廣為傳播正面的新聞報導和積極肯定的生活方式,那麼世界會仿效,會跟隨我們。我們已經看到成效了,是嗎?(大眾答:是的!)是!我感到非常歡欣鼓舞 ,你們呢?(大眾答:是的!)好!那我們仍然繼續一起工作,即使我們不能像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經常見面,但是我們日日夜夜都一起工作,所以我們永遠在一起,我並不覺得和你們隔開。

沒關係,即使我們沒見面,但是我們看相同的方向、做同樣高雅的工作,那麼我們永遠都在一起,是不是?(大眾答:是!)所以我為你們以及你們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驕傲;我是指全世界的師兄師姊們,我非常以你們為榮,而且我也希望能常常見你們所有人,只是我們必須依照業障、依照我所處的情況來做事,但你們永遠在我心中。(大眾鼓掌)即使形體上我們沒在一起,但在心理上、靈性上和感情上,我們卻很近、很近,日日夜夜在一起,但願你們也有同感!(大眾答:是的!)

你們有沒有提供意見給無上師電視台?比方說提供各地文化傳統故事或任何新聞、任何無上師電視台也許還不知道的、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訊息?(答:有,師父!)我鼓勵每個人都當一名記者,因為我們必須在我們周遭傳送肯定的振動力。只要我們發現什麼肯定的事,就把它提供給無上師電視台,讓全世界都知道。(答:好的,師父!)我們要在塵土中挖掘鑽石。有時不簡單找到肯定的新聞,但是肯定的新聞到處都有,只不過那些主流媒體覺得他們必須提供大眾負面的報導,因為根據他們的調查研究,他們認為大眾喜歡而且要求負面的新聞。

但是我覺得這種趨勢會改變。(大眾答:是的!)或者如果這種趨勢不變,即使外面所有的大眾仍想從負面新聞得到邪惡的刺激,至少我們可以為那些厭倦了電視、報紙或網路上否定能量的人,提供一處荒漠甘泉。如果他們厭倦了那些,至少可以轉到我們的電視台,看一些振奮人心的內容,提振自己的精神。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頻道,所以遍佈世界各角落、每一小中心的同修,大家要以報導肯定新聞的記者自居。我們同心協力就能在全球創建一個肯定網路,來提昇人類的靈性,為後代拯救這個星球,這非常重要!(大眾答:是!)是的,這很好!我們全都可以當個記者。我們提供回饋,把世界各地的好消息傳回無上師電視台!每個人都必須做記者的工作!我們必須為這個網 路貢獻一己之力,這樣才能在這個星球創造更充沛的肯定能量,這非常重要!

 

❤️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

 

🎆無上師電視台網站🎆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83/mt_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