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佛羅里達 2002.5.11  

 

問:師父,我在一卷您的錄音帶中聽您說過,有時候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分散成許多小部分

而您正將這些分出去的靈魂再收集回到您那裡

這種情形和「上帝就是一切,上帝也是一個偉大的靈魂」似乎不一樣

我只記得在錄音帶裡聽到這些,因為我覺得和您有很深的因緣

所以,我想也許您正以某種方式,收集您所有分出去的部分回到您那裡

 

答:有可能。  

問:一個偉大的靈魂能夠分出去無數部分,然後再度收回來與自己融合?

這和「上帝就是一個包含萬物的偉大眾生」是否不一樣?我想這是您所表達的意思。  

答:是,那是另一種情形。 

問:這種解釋令人覺得非常美好,我只是想要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答:就某方面來說是真的,因為我們是整體,卻也是個體

我們要扮演不同的部分,才能組成整體。

比方說,一個完整的身體必須要有手指、腳趾、眼睛、鼻子等等部分才行

不能只有一個大鼻子在那裡。(大眾笑)  

問:因此當那些人看到您時,他們覺得很自在

他們就像分散出去的靈魂回歸到您那裡。  

答:是,有些人是這個造化大計畫中的一部分,這個計畫就像是一種團體意識

祂為了偉大的目標而工作,所以這些靈魂又再度回來

做一樣的事情,或是做更好的事,讓自己進化。  

問:當我和您在一起時,我覺得很自在。  

答:是,不過你們印心以後,只要抱著誠心而來,都會覺得很自在。

因為我們都有相同的目標,我們本來就同一體,現在又再度連結在一起。

事實上我們內邊從未分開過,所以,一旦你意識到我們彼此相連

就會覺得你就是我,或至少是我的一部分,這是理所當然的。

明師當然可以將他(她)自己分散成百千萬億無數的眾生

來造成整個世界,不過,也不只是那樣而已。  

問:明師會那樣做嗎?  

答:有時候會。有時候明師必須帶一些自己的「分身」來幫助自己完成任務

所以你看到哪些人工作很多、又很誠心、又有好體驗,他們一定就是明師的一小部分  

問:在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您都來幫助我,謝謝您!  

答:在壞的時刻還是最好的時刻? 

問:在壞的時刻,也是最好的時刻。 

答:好。 

問:謝謝您!

 

答:不客氣,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