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_cover-500x500  

 

崇拜上帝的最佳方式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馬來西亞共修會1992.2.23

 

觀音法門就是讓你們了解自己就是上帝、自己創造上帝的法門。上帝也能像蟲一般低等,如果你的等級就是蟲。所以如果不提昇自己的等級到比蟲高,那麼上帝就永遠停留在蟲的階段,修行等級越高,上帝的等級就越高。高等的上帝是榮耀的,所以用自己打坐和智慧的力量光耀上帝,這才是最佳的祈禱,才是最有意義的禱告方式,這才是上帝最高等的榮耀,也才是你們能為上帝所做最有意義的工作(大眾鼓掌)。如果說我們崇拜上帝、佛菩薩或是阿拉或任何人,而依然停留在無明的等級,那是真的侮辱上帝,是破壞上帝或佛菩薩的名譽。

所以,釋迦牟尼佛才說:「相信佛而不了解佛,是誹謗佛。」這是真的,你如何誹謗佛呢?當你因無明而讓人看到無明佛,讓你自己不再相信上帝,由於你無明的思想和見解,使上帝也變成如此無明,就是在誹謗佛。你認為上帝就是那樣:我向祂禱告,祂聽不到,我卑躬曲膝,祂沒看見。不是上帝沒看見,是你不知道上帝看見,是你沒有直接收到上帝的加持,因為你在四周蓋了一大堆障礙,是你拒絕這利益,拒絕上帝的加持力!源自世世代代的想法,讓你自認為不值得,認為自己不好、無知,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違反自身的神性。

你禱告的時候這種潛意識會阻擋你,不讓你知道自己就是上帝,不讓你知道來自上帝的利益,然後你認為上帝只是這樣,只是讓你祈禱、讓你抱怨、讓你索求而已。但上帝不是這個樣子,每個上帝都不同,完全看你如何想,完全看你的等級。上帝是不同的,並不是因為有很多位上帝,而是因為我們的觀點不同,造成上帝也不一樣,現在了解嗎?為了真正的尊敬上帝,我們必須知道上帝、了悟上帝(大眾鼓掌) 。所以釋迦牟尼佛說的沒錯,如果你不了解佛,只是盲目的相信佛,就是誹謗佛!

無論如何,你們正走在正確的路上,我想你們現在應該已經明白,不然不會來看我,即使那些退心的人也來看我,或是至少想來看我,也許是不敢來見我,但是沒有關係,如果他們要在外面慢慢修行,不要受約束,不需要別人不斷地提醒、嘮叨,他們可以留在家裡慢慢爬,而那些想跟隨我的,必須要快、要認真修行。我喜歡你們快點,對我來說,你們永遠不夠快(大眾鼓掌) 。世上需要這麼快速工作的人,因為世界的人都很絕望,缺乏這種思想快速、有智慧、有良心、有道德又誠懇的人,所以,越多越好。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33/l-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