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事實上,我們地球本來不應該有那麼極端的天氣,不應該有那麼熱的夏天,也不應該有那麼冷的冬天。下雨也許有,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以前天氣比較溫柔,還是有太陽,同時也會下雨,該下的時候就下,不過不會那麼冷,不會那麼濕,一出太陽馬上就曬乾,夏天也不會那麼熱。就是因為我們以前跟天堂打仗,不聽佛菩薩教導,學到一點點,就想跟天使打仗,所以他們才把我們那種武器消滅掉,用另外一種武器對抗我們,把我們關在這邊,鎖起來,所以大家才了不脫三界。天使在我們地球外面設有一層防護層,像孫悟空被關的時候,貼一個符咒在上面。我們也是這樣,因為有一種無形的控制,我們才跑不出去,時時刻刻都有天堂的人在觀察我們,哪一個冒出來什麼意見,要革命像以前一樣,就不行哪!所以我 們現在的機器都很爛,發明不出什麼好東西。 
 
不過現在又開始了,一百年以來又開始製造原子彈;那就是以前殘存的記憶,既不懺悔又再想開始找麻煩。所以天使還是要觀察我們,還用不停的災難警告我們。我們自己那種抵抗力,也會產生破壞的力量,自己消滅自己。我們生氣的時候,是不是心臟很痠痛,身體不舒服,煩惱、哭的時候,好疲勞、好疲勞,好像工作很累一樣,是不是?(大眾答:是!)就是這樣讓我們自己破壞自己。 當初天使準備消滅我們,因為攻擊太強烈,地球被撞出去一點,離開軌道打到旁邊去,離開原位,所以天氣才變得那麼極端,又熱、又冷,之後天使就把我們關在這裡,鎖起來,加上我們自己又發出那種氣氛,自生自滅。即使佛菩薩關我們在這裡,又貼符咒上去,不過他們還是每天要觀察我們,防備我們跑上來。所以有時候一些人試看看打坐,想要自己了脫,結果都著魔。魔是誰呢?就是那些護法,看我們冒出來,他認為我們要再做革命,要再打仗,他們就把我們推下去。回去以後就呆呆的,魂飛魄散,什麼人都不認得,頭昏腦脹,我們說他著魔。 
 
因為不准我們上去,如果自己要冒出來的話,他們認為是革命,趕快行動,不准讓他消滅宇宙。我們一直被觀察,所以我們不能一個人上去,需要明師帶。為了有一些人誠心,佛菩薩常常出去發傳單廣播:「我們知道你們躲在那裡,趕快投降,跑出來,時間不多了,佛菩薩會原諒大家,這是最後一次警告!」有一些佛菩薩出去貼海報,發傳單、樣書,要感化我們,有一些人也真的有懺悔心,想要了脫生死,想要出關。如果我們誠心的話,我們報名,誠心吃素三個月以後,佛菩薩會來接受我們,這就是傳心印。別人就不能出去了!我們在這邊像犯人一樣。有一些犯人比較好,心沒有那麼兇惡,犯案很輕,只要有懺悔心,表現好,律師進來拉一把就出去了。我們印心的人也是這樣,真的有誠心要了脫這個牢獄的話,佛菩 薩會開門帶那些人出去。別人不行,等他懺悔了以後,沒有再要弄原子彈才可以。只有那些很稀有的,真正懺悔,真正的要了脫生死,才脫得了這個無形的關卡。
 
因為我們不能出去,自己偷偷要跑的話,被警察抓回來更慘。放在那個小籠子裡面,站也不能站,坐也不能坐,鎖起來不能跟誰講話。同樣,那些自己試看看要了脫的人,會更慘,比以前更不正常。本來以前還懂事一點,默默打坐了以後,手印腳印又跑出來了,然後亂七八糟講話,精神不一樣,頭腦壞掉。我們就像犯人一樣,如果偷跑出去,被警察抓回來更慘,比普通的犯人還要嚴格。會被鎖起來,又上鐵鍊,關在那個小小的房子,不能坐、不能站,很黑,沒有燈。很嚴重的犯人都鎖在裡面,不能跟誰講話,比以前更慘,比還沒有逃的時候更慘。我們印心的人就是很誠心的想出去。萬一你不誠心,你騙佛菩薩,等一下再丟進去鎖起來,祂們不會虧本什麼,是我們自己會虧本。  
 
每天兩個半小時,就是為了要提醒自己,為了要讓佛菩薩知道,我們還是很誠心的,我一定要出去。祂要考驗我們,是不是每天還記得。你只講一次:「我要出去!」講一聲算什麼呢?又沒有什麼證明,不行哪!所以每天還是要講。因為我們以前很壞,所以佛菩薩現在才要考驗我們是否誠心。每天兩個半小時要唸:「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真的要出去,我決定要出去。」像我們要跟誰結婚也是一樣,不能說:「醫生,我要跟你結婚」就夠了!還是要繼續行動啊!要送禮物,要每天唸:「我真的要結婚,我要結婚,我一定要結婚。」並且安排婚禮,人家才知道你誠心。一直這樣前進,一步一步進去才行。同樣,我們每天要打坐兩個半小時,一直唸,唸到我們能夠跟佛菩薩結婚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