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Gammon | Design + Illustration lol sci-fi skeleton aliens

 

 

昴宿星人ALAJE---食物與疾病

 

不要吃動物的屍體: 如果你有更高的能量,你自然就會停止吃一些東西,因為它們不再被需要,那些沒有光之能量的人吃肉,而那些擁有很多光之能量的人只吃富含光的食物


引言:請對你所選擇的食物保持覺知,身體是靈魂在地球上的載體,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轉,你就無法和靈魂有好的溝通,也無法收到靈魂的指示,只能收到謊言、幻覺和黑暗力量所產生的負面信息。

註:Q表示Question (問題) A表示Answer(回答)

Q:你好,我想知道成為素食主義者是否對獲得提升有幫助?或者素食主義是否是件好事?

A:嗯,最好的食物是擁有最高的頻率的食物水果和蔬菜正擁有這樣的頻率。

Q:我想知道咖啡因對於光的能量的影響,我是否應該停止喝咖啡?

A:你好,你應該避免咖啡因。

Q:你是否認為喝茶(綠茶和白茶)對於靈性發展有幫助?

A:當然茶是沒有壞處的,它是大自然健康的草本植物,健康無毒的草本和植物的生命計劃的一部分是服務人類和動物

Q:我聽從您的建議不吃肉,但我想知道吃雞蛋是否允許?謝謝

A:這不是「允許」或者「不允許」的問題,這是「健康」還是「不健康」的問題,你自己觀察自己身體,你就知道什麼對他來說是好的,如果你對一些東西過敏,那就不要吃它。如果你有更高的能量,你自然就會停止吃一些東西,因為它們不再被需要,那些沒有光之能量的人吃肉,而那些擁有很多光之能量的人只吃富含光的食物

Q:請問哪些食物是好的?魚肉是不是比紅肉好?

A:正如我在視頻中說到的,水果、植物和堅果是好的

Q:水果和蔬菜是我的最愛你能否談談生的和煮熟的食物以及豆科和榖物?

A:你所吃的所有蔬菜和水果都必須是乾淨的,你可以用光的能量去清理它們,如果你擁有充足的愛的能量的話

Q:每天懷著愛心冥想能否治癒藥物給我大腦造成的傷害?

A:足夠的宇宙能量能夠治癒一切。

Q:只有負面的人才有痤瘡嗎?

A:當他們具有壓力或者因為遺傳的原因,即使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有時候也長痤瘡,痤瘡有許多原因:空氣和食物的污染,糖、巧克力,垃圾食物、漢堡、吃動物屍體,壓力或者基因的原因,除了素食,你可以使用二氧化硅來治癒皮膚

Q:親愛的Alaje,謝謝你的回答,你可否給我一些關於戒煙的建議?我試過很多方法,比如催眠、意念等等。我從12歲就開始吸煙了,也一度在某些時候成功停止吸煙。但我真的非常苦惱這個問題

A:世界秘密政府製造了煙和毒品去把人類控制在低意識層面,和低頻率為的是更容易地對人類進行控制,在每個吸煙者骯贓的光環上,都附有負面的星光存在(astral beings)寄生物和孔洞,它們依靠這個吸煙者的生命能量生存,迫使他更沉迷吸煙,如果你有激活了的第三眼,你可以看到它們,煙和毒品為低級星光層的存在打開大門,那兒是魔鬼,麻木殘忍的人和死去的煙鬼所在的地方。

這些人遭受痛苦,被這些魔鬼折磨,它們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才會開始對愛感興趣。只有這個時候,他們才看見光,並重新投生到另一個身體,去學習自愛,只有你擁有純淨和靈性的高能量的時候,你才能去到更高的維度,只有那時候你才能保持在高能量的層面,當身體遭到毒品刻意的侵害的時候神聖的能量無法在你的身體裏流動,而身體會生病,自我毀滅是缺乏愛和靈性的標誌,很多人認為他們有愛,但這只是他們自負心理產生的理性思維,他們的心中沒有真正的愛,那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頻率

一個壞了的收音機,無法接收到清晰的音樂,只能接收到扭曲了的信號,或者壓根什麼也收不到,身體是靈魂在地球上的載體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轉,你就無法和靈魂有好的溝通,如果這樣,一個人無法收到靈魂的指示,只能收到謊言、幻覺和黑暗生物產生的負面信息

請記住:

首先,你需要強烈的自愛的願望。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會傷害自己,只有自愛的人,才會真正愛他人,你只能給予你所擁有的東西。所有惡臭難聞的東西,都會遭到光之存有的迴避。

只有黑暗一方才喜歡骯贓和惡臭的東西。只有黑暗一方才喜歡生活在低頻率,沒有愛。在光明一方,你可以找到真正的美麗、芳香、美麗的顏色、美麗和諧的音樂、愛和高頻率。

學會如何真正愛自己。不是用你的理性頭腦,而是用你的全部沒有任何靈性存在會去吸毒。沒有任何靈性存在會吸煙,那都是違背愛,違背靈性,違背存在(上帝)的,只有惡魔喜歡毒藥污泥和低頻率。在你的生命中飛躍吧,做出投入光的決定,把所有毒品拋掉,就在今天,與黑暗的負面影響戰鬥

你準備好了得到生命中的高層次的發展嗎?你準備好獲得更高的意識層次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Q:Alaje,我想問一個關於養寵物的問題。我感覺養寵物是不自然的一件事,它違背了動物的自由意志,從另一個方面講,我有一隻22歲和一隻23歲的老貓,她們從一出生就與我們一家在一起。我們從城市的路邊收養了她們,被我們收養是她們的生命計劃嗎?還是我們強迫了她們?

A:如果寵物喜歡你們,並願意和你們在一起,他們可以在情感上幫助你們,如果你強迫他們,他們會變得狂野並製造麻煩,有的人養寵物是因為寵物幫助他們感受到愛並清理他們的情緒,有的人養寵物,是因為他們想要控制彆人,對彆人發號施令,如果你使用愛的能量,寵物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她會將你的愛反饋給你


Q:請幫幫忙,給我愛吧。我不斷祈禱,不斷努力,但我就是感覺不到周圍的天使的力量。我祈求能夠聽到她們的聲音,我努力嘗試要成為一位光之工作者,我不斷努力想幫助彆人,但我迷失了方向。請給予我天使的愛,謝謝你。

A:你必須摒棄所有製造負面能量的事物。

1、從負面的人身邊走開。

2、不要和吸煙者呆在一起。(他們的光環中有負面的存在)

3、改變你所生活的房間。在牆上掛上漂亮的海報和圖案,要色彩鮮艷明亮。不要有黑暗、消沉的圖畫

4、不要穿黑暗的衣服,穿鮮艷的顏色或者白色

5、不要喝酒,不要吸煙。

6、不要聽負面的音樂,比如重金屬或者更糟糕的音樂,聽聽優美和諧的音樂,比如冥想音樂或者快樂的音樂,這些音樂擁有更高的頻率
7、常常去大自然清理你的能量,用新的純淨的能量充電

8、使用芳香的房間香水,天使以及光之存有喜歡那些好聞的事物

9、有時候嘗試做做遊戲,你也可以玩玩電腦遊戲,當然,只能是有趣的遊戲,不是殺戮的遊戲,像跑跑跳跳一類的遊戲就很有趣或者你可以出去打打乒乓球

10、有時候給自己送一份禮物。告訴自己你愛自己。對著鏡子說「我愛我自己」。在門上或者鏡子上貼張紙,上面寫上「我愛我自己」

11 、不要看電視上的負面電影。看看有趣的電影或者喜劇

12、試試畫畫。畫畫是一種很好的治療和冥想的方法,用鮮艷明亮的顏色

13、彈奏一種樂器,創造音樂。

14、不要吃動物的屍體。

Q:Alaje,謝謝你的信息,我問一個問題:你是否推薦用催眠的方式來戒煙?

A:只有當你知道幫助你催眠的人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時候,催眠才是個好的選擇,那必須是一個你信任的人,並且不會傷害你,他必須知道如何面對低級星光層的存在,以及如何使用光的能量,必須是一個真正靈性的有經驗的人,而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精神病醫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wVsI0EW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