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4)  

 這是今天為新素食成員準備的便當菜,(鹹蓮餘+乾煎豆腐+杏鮑菇炒洋蔥+炒高麗菜+炒花菜+水果)我準備什麼他就吃甚麼,我的孩子有什麼他就有什麼,一樣都不能偏心,"愛"絕對不能有分別,我待他如同我的孩子,原先瘦巴巴的他,吃素竟然長肉在身上了

978288oqcn1u2pv9 

我們一家都是快樂的蔬食者,(我+兩個兒子+一位媳婦) ,茹素20年來,吃得心安,活得健康,過得輕鬆,樂得自在,守得一家人安康與幸福,是我這個當家的媽感到最滿足的事,每每為孩子們籌備餐點,熱得汗淋淋,滿心卻是喜悅,每一道菜裡,確實額外加了好多好多我"愛的調味品"

上個月家中突然多了一位蔬食新成員,他是我兒子的朋友,因受兒子影響,他毅然斷肉,斷奶蛋,開始吃起素來,並離開他上班的肉食餐廳,後來乾脆去應徵我兒同家公司,有幸應他邀,要我幫他打理蔬食餐點

腰傷痊癒好一段日子了,原本打算七月北上基隆小妹家度個長假,但現在我必須全心全意照顧這位新素食成員,分身已乏術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相當殊榮的工作,感恩上帝賦予我這份特別任務,我會是稱職的便當褓姆,會用祢滿滿的愛來照顧這位如同我的孩子!!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