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38879_1266327726783269_5261987455348188656_n (1)    

 

 

 揭露太陽的偉大

 

我一直祈求,看能再做什麼來進一步提昇人類。也許因此太陽聽到了,所以宇宙才允許我把它公諸於世。我迫不及待想要透露!因為越快越好。

太陽純粹是第5界的眾生,不用像人類這樣進化。這些第五界的眾生,出於對地球和鄰近星球所有眾生的愛心,化現成太陽來幫助我們。祂們完全直接來自第五界。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與美國加州洛杉磯 「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 2010.10.03(DVD#913)

 

太陽照耀我們賴以為生的整個地球,並賜予眾生生命,包括植物、礦物、動物等等。太陽也帶給人們快樂及自在的感覺。太陽對地球上所有眾生都是不可或缺的。太陽有莫大的利益,能治癒許多疾病。祂照耀並利益一切眾生,不管他們是好是壞。太陽是很美麗的眾生,我永遠愛太陽。我好愛太陽,太陽也永遠愛我們。 

我喜歡太陽、熱愛太陽,我可以整天待在太陽下。如果太熱,我就稍微用布遮一下;布可以調節、擋掉一些陽光,這樣眼睛才不會受傷。

你可以在一大清早太陽剛升起時,凝視太陽10分鐘左右,還有在傍晚日落時,凝視太陽大約10分鐘左右……或更久,不要少於10分鐘--有些人這樣做,他們就不用吃東西。至於健康的益處,你們已經知道了,我告訴過你們了。晒太陽能治癒很多疾病,能治好心理偏差和憂鬱症等等。那些陽光較少的國家,比起陽光充足的國家,人們比較不快樂。

如果你坐在太陽下打坐,對靈性的提昇非常、非常有利,可以增加幾十萬點或幾百萬點的靈性點數,如果你很專心,如果你值得的話。是的,我說過,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是最佳的打坐時段,為什麼呢?因為陽光最強。

當你在太陽下打坐,打坐的功德會倍增,連不修觀音法門的人,就算只是修禪之類的,也一樣有利益。修觀音法門的人獲得太陽的利益最大,其他修行人也獲益很多,不過不如觀音法門多。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查到的結果,他們告訴我的,所以我才知道。

比方說,持純素的觀音法門修行人,如果修行很好又入定的話,就算等級只是第3界,在太陽下打坐1小時也能賺3千萬點。不過要遮一下,或坐在蔭涼的地方,靠近陽光,光能照進來就好了,不要整天坐在太陽下,這樣會晒傷,而且可能會得癌症等等,不好。

如果太陽照進來,你就坐在附近,在那道光線或那片光裡面。或是直接在太陽下坐一會兒,然後就回到蔭涼處;或在太陽底下,利用像涼棚、窗戶的遮陽棚來遮蔭,這樣也可以。不一定要在一天最熱的時候直接坐在太陽下,那對你不好。

光和音的修行人如果在太陽下打坐,能獲得很大的利益;或坐在陽光附近,或在棚子下,甚至只是坐在房子裡有陽光照進來的地方,也有利益,不過比較少。只要坐在太陽下,或陽光照射進來的地方,或太陽照得到你的地方;甚至太熱的時候,在棚子下面,或在帳篷裡面,或蓋一條薄的白布或任何布,依熱度多強而定,那樣就行了。你也可以坐在陽光充足的陽台上,用布遮一下。

其他任何光和音的修行人,不一定是我們團體的,如果遵循這些原則,都會獲益良多。我告訴你們這些,好讓外面那些跟其他師父、老師修觀音法門的人也能獲益。就連其他教光和音法門的老師或師父,如果他們坐在太陽下或靠近陽光的地方,也能獲得很大利益;如果太熱,當然要遮一下。別去印度晒太陽,真的非常熱。我告訴你們,比方說,即使不是光和音的修行人,如果只是坐在太陽下唸聖號或佛號,也能獲得幾百萬點。我講這些也是要告訴各宗派、修各種法門的人,以便他們能獲得更多利益。

我們要衷心、謙卑、真誠地感謝太陽,讓我得知所有這些資訊。我們必須對太陽感激不盡,是偉大的太陽、慈愛的太陽、高貴的太陽、靈性非常高的太陽告訴我的,因為全宇宙都不曾聽說過,也從來沒有揭露過這些資訊。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208/nk_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