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918_190593761145831_382865139_n   

原諒你自己,因為你是上帝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柬埔寨Raising Center1996.7.19

 
同樣,如果生活中做了任何我們認為不對的事,我們只要改它,就是這樣,好嗎?我們或許會受果報之苦,但是早改就少苦果,我們必須忍受不太嚴重的後果,這是最好的悔改,不必坐在那兒祈求佛、上帝原諒你,沒有人會原諒你,無論你做了什麼,你已經做了,無須祈求原諒,只要改掉它,那是最好的、最真誠的悔改。因為你原諒了你自己,因為你是上帝,除了上帝自己,誰能原諒上帝呢?

所以若你在你的內心悔改,上帝在裡面會知道。我們回頭真好,回到原來所屬的地方,那樣做很好,因你已回頭朝南方,而非繼續往北走,那麼你會面向南,愈來愈靠近南方。這就是你為你自己所做,也是你為自己而創的寬恕。

如果你不想要,沒有人能強迫你轉向南,即使是你在路途祈禱上百年:「請,請,請領我到南方,請領我到南方。」那又有什麼用處?只要轉頭回走,不簡單嗎?是的,我們就是這麼做的,若所想的一切都不是上帝,則所做的一​​切必是錯的,好,那麼忘了它,別再犯,往另一端走,以前偷竊、恨人,現在就給人、原諒人,就這樣!這就是上帝,上帝是愛。 

上帝是永遠寬恕的,就這麼簡單!不必做那些麻煩的贖罪,或挨餓七天來洗淨罪惡。除了你自己決定改變,沒有其它方法能洗淨你的罪衍,洗你的罪很簡單,就是認出它是錯的,不是上帝,不像佛的作為,而你只要改變它,去做跟它相反的就行了。這是我唯一推薦給你的悔改方式,也是唯一有效的方法,沒有其它辦法。不必告訴我你有多壞而請求我的寬恕,我不原諒你,我永遠不會,因為我跟你的好或壞不相干,我不欠任何人任何評判,是你在評判自己。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67/i-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