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574_2615738676323_1340775024_32147175_1657031949_o  

 

 

大家都是未開發的佛 所有的宗教指向相同的真理 
一般人的生活方式 了悟真我的等級 邁向了悟上帝的境界 
找明師喚醒內在的主人 大開悟的人做而不做 
天國以光、音和美妙的旋律示現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波特城 Saturday, March 09, 1991

我知道你們許多人已經走在靈修的路上,也許正在所謂的不同的道路或途逕上,邁向上帝、佛性、禪或者是道。我的聲音有問題,現在好了嗎?每個人都聽得見嗎?謝謝!我的聲音比較小,除非我大聲吼,像一般女人一樣。有時候我也必須以女人的樣子來執行使命,有時候我必須以女人示現,要不然大家都認為只有男眾可以成佛。好了,今天我帶來的好消息是女人也可以成佛!我的弟子們如此認為。但我不認為「女人」可以成佛,因為我們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大家都是佛,未開發的佛,就好像每個國家都是一個國家,只是有未開發和已開發的區別。
而我們也可以依循某些方法,以某種方式引導我們的生活來開發自己。是的,許多人的生活並沒有一個很好的方向。我不是指你們,或許你們已有一個不錯的生活方針。請把我今天所講的當做一般的參考。我們的生活可以有許多高低不同的層次,而大家都知道,最高的層次就是生活在上帝意識中,或者是真正接觸到或覺知到我們的佛性。
許多人藉由默想找尋上帝的意識或佛性,默想、靜坐是可以使我們領悟自己真正偉大本性的最佳方法。但是靜坐也有很多方式,即使你們找到最適合的或最快的靜坐方式,它本身也有許多等級。假定現在我們已找到最高級的方法,我們用正確的方法打坐;或者我們已經找到正確的方法,去接觸內在的本性,我們就會立刻得到某種開悟的體驗,會立刻得到一些有關這個真正大我的證明,於是我們立刻知道,自己不只是這個身體而已,還有其它。我們會感覺到一種靈性提昇的喜悅,不是興奮。語言太有限了,無法表達那種當我們進入正道或上帝意識的境界時,所能感受到的法喜,我們可以稱它「即刻開悟」。
如果我們每天依照那個途徑或方法去找尋上帝,我們每天都會有進步,會對解脫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確認自己的偉大,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告訴自己「啊!我和天父同一體!」或者「我就是那個」,「我就是佛」,但是那時候我們沒有一點驕傲的感覺,沒有一點點自滿。我們只是感到「發現」了這麼一個事實,一種開悟的境界,知道自己是什麼,那是我們以前就知道的,如此而已。
當我們發現了這個本來是自己的「東西」時,沒有什麼好驕傲的,我們只是因為找到了它而覺得高興,就是這麼簡單而已。是的,許多人往往誤會只有那些自稱是佛或被人宣稱成佛者才能了悟,但是通常佛不會稱自己是佛,除非是在特別的情況下,例如當徒弟詢問或需要確認時。通常是門徒才會稱他們為基督、佛或是大師。所以許多人就誤以為所謂的大師是很驕傲的,認為他或她要誇示自己的勝利和榮耀,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就像一個人畢業拿到博士學位,然後說:「啊!我已經是一個醫生」,或者「我已經通過考試,拿到博士學位」如此而已,但是他會很高興,因為他完成了多年工作所想要達到的目標。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26/j-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