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447_385533501529367_1040148650_n  

 

有一首詩震動我的頻率,它是如此美麗
那是初始以來靈魂渴望的追尋
在生命的跳躍中我將脫穎而出
我已學會拋開枷鎖向祂飛奔而去
當我睜開雙眼,世界已為我作了改變
如同昨日靜默中我看到太陽如鏡般的輝煌
還有雲空頻頻換幻的璀璨意境
頓然得到滿是天堂加持的喜悅
純淨是我追隨的地方,恰似天堂只剩永恆

慶幸在風風雨雨的人生過程中
我未曾因挫折而忘卻尋求光愛意願
就算灑盡紙上筆觸亦難寫出滿心雀躍
但願部分無明會因覺醒而躍出身陷已久囹圄

無須強迫自己要改變,內心卻為我作最完善的修正
我急著要世界快快改變,怕它蹣跚蹉跎的一再敷衍
而世界不會無故而做改變,必是美善才能一起帶入真境
不受外在牽引思維,那是讓人變得極致消極的亂源
淡定觀望眼前所有,讓自己慢慢去感受因善愛而變美的前景

那些漫天辱罵,哀怨,批判,憤怒,自負,翻轉的字言
以往不會讓我感到難受的,今彷彿全變成一把利刃
直指削弱我的能量,使我難以招架的一起陷入憂慮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共業",因此我寧選擇當靜默中的喜悅者

讓我分秒樂活在滿溢愛的氛圍裡,感恩上帝!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