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YinAndYang_FunArt188_zps4167b963.gif  

 

 

自 我 療 癒 ~來自高靈克里昂的訊息 ~

以下資料摘譯自 Kryon Book VI: Partnering with God(暫譯:與神為伴)第161-169頁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的演講,本份資料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及李卡羅(Lee Carroll)所有。(譯者:邱俊銘) 在自我療癒方面,有三個需要注意的事項:第一項是消除差別待遇,第二項是消除差別待遇,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是消除差別待遇。對於某些人而言,我將要說的是他們最珍視、最獨特的事物。
 
 
在這世上有多少人認為他們不想擁有身體?更驚訝的是,我們看到你們在生前如何仔細地設計將來要用的聖潔身體,誕生到地球上之後,居然花一整輩子的時間假裝身體並不存在!在開悟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你反而認為自己就只是頸子以上的那部分而已!並且一邊看著自己的身體,一邊說:「我要用所有可用的時間來做星光體投射活動(astral-projecting),我討厭接在我脖子以下的部分!」有些人甚至在找遺棄自己身體的藉口!
 
 
當你的手臂受傷時,你會說:「哦!我希望我的手臂不要受傷,我應該把它拿給醫生看!」這就是假裝身體不是你自己的言論!每個細胞的開悟程度和它的鄰居是一樣的!別再想像自己只有一個開悟中心,其實你所擁有的卻多如牛毛!為了使你的身體能相互配合工作,所有的部位都必須處在和諧的同頻之中,而不是只有某個被你稱為開悟中心的部份而已。
 

 
我們之前有說過這樣的故事,就是一個人將頭探入計程車的車窗,對司機說:「好了!可以走了!」於是計程車就開走了-帶著那位乘客的頭。幸運的是,大家都會在說:「可以走了!」之前先確定身體所有部分都進到車裡了。哦!親愛的,我要說的是將所有細胞蘊含的光整合起來,以下則是進行整合的步驟。你必須將每個細胞都視為整體意識的一部份,而且使用「我們」的概念。
 

如果你弄傷了腳指,那就是「『我們』受傷了!」,別再說:「我的腳指受傷了!」試著承認「我們」所具有的神聖性,身體各部分將開始趨向同頻進行整合。在你的體內,沒有一個細胞是不帶著覺醒意識的。但你常常把覺醒的意識當成只存於第三眼中。雖然第三眼是身體重要的管道,但是它是身體所有細胞相互協助合作的累積-換句話說,就是焦點。流往第三眼的動作是存在的,它可以由腳指的細胞開始,或是從你的手肘、內臟開始。它們都知道你所知道的。為甚麼呢?因為所有細胞都遵從共同的生物時鐘!
 

 
開始瞭解這些訊息了嗎?除非身體各部分都整合在相同的頻率,生物時鐘無法得知死亡激素該如何使用。所以,自我療癒能力的核心就是「我們」,也就是消除、消除、消除差別待遇。別再認為脖子以下的身體不會知道開悟的意義,因為它的確知道。這是讓你繼續留存在這世上的部分機制!哦!親愛的,我們與你們都沒有時間等待下一次輪迴轉世-這樣的過程(離開、返回、成長)實在沒有效率。所以,現在就該開始工作吧!我們希望你們能留下來。留著!在愛中,我們給予你們需要瞭解的訊息,因此你們神聖的身體將使你們活著為地球付出心力與服務。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說出來(verbalization)」在這過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說出來?跟身體有甚麼關係?因為說話是身體、智性及靈性三部份通力合作的產物、藉由身體的發聲表達出來的過程。你說甚麼,你就創造甚麼!(What you speak is what you create!) 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在說這裡痛、那裡傷的?將這樣的敘述改為「『我們』受傷了!」
 
在你所有的言行中,將「我們」的合一性表達出來,然後榮耀你的身體。開始這樣的練習,親愛的,你會發現生活開始有所改變。別說出那些擔憂或是大概無法做某事的語句,因為一旦說出之後,就等於你為這些語句背書確認,身體的細胞就只有照作了。那也就是某些人、某些部位不能與治療者合作的原因。
 

 
大聲說出:「親愛的身體,在這適當且神聖的時刻,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和你將一起經營我們的生活,共同為我們的療癒而努力,並且協力完成我們的約定與責任。」那也就是,我們將一起重獲年輕,我們將擁有權力以減緩死亡激素的釋放!如果照著去做,在座的某些人將因此延續自己的生命!在不久的未來,你將會看到續命延壽的情形發生在許多人的身上。
 
所有的事物都是神聖的,所以無論你的身上正發生某些事物,或是開始變動更新,其目的就是要你能瞭解它們!甚至那些似乎與生命無關的特性也會想要告訴你一些事情。當你開始和你的身體對話時,你會訝於交談的內容居然能告訴

你目前正在發生甚麼事。雖然憤怒好像只是腦中某種非實質的情緒,你會訝於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都知道你在憤怒,它們也知道甚麼是妒忌,甚麼是自貶。


  
你的一切,每一個細胞都記得一清二楚,都在為你計算時間。因此,細胞們都在等待,等待你了解如何改變它們。今天當你聽到這項訊息時,你身上所有的細胞也全都聽見了,差別在於細胞們須等待那生命的火花,也就是你的靈魂,做出決定。當你決定了之後,全身的細胞開始動員起來,表達出它們所聽到的決定與語句–真的,它們會「聽」你的。


  
藉此,這項訊息將被體驗與實踐。這就是我們想要告訴你的:你有權去選擇身心是否平衡與療癒,去選擇是否能對未來抱持著平安的感覺!在結束之前,你應該已經了解我們知曉你所遭遇的一切!我們希望讓你明白,在你今晚就寢時,幾位可敬可親的存有(entity)仍然隨侍在你的床邊,它們來自簾幕的另一端,來自你的靈魂家族,它們是你的「家人」。

 

你或許並不知道它們一直待在你的身邊,但是,和你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一樣,它們也在等待,等待那個由你的意圖形成、並且大聲說出的「選擇」.哦!親愛的各位,在這裡的某些人將會了解,來自靈魂家族的一部份已透過這項訊息碰觸到你們了!此時此刻,讓神的平安進入心中,你將會知道你是被深深的摯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