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命主要是依據所作所為而定 

同修:有些人照理應該會害怕下地獄,可是他們卻不怕。也有一些人非常高雅,但他們是無神論者,可是他們也能夠感應到內在師父,他們嚴守道德規範,有時甚至勝過那些有修行和信仰上帝的人。所以是否真的有必要讓所有人都相信上帝和地獄的存在,這樣他們才會當好人?

師父:不用。沒有做壞事的人,即使不相信天堂和地獄,他們也會去天堂。

同修:他們強烈拒絕相信這些,有時他們會表示只相信眼見為憑的事物。

師父:你是指科學家嗎?(同修:不盡然)我是指那些從事不道德工作的人,因為看不見天堂和地獄,所以才會那樣做。至於一般人如果沒做什麼壞事,他們相不相信無所謂,沒有人會強迫他們。只是對那些真正有麻煩的人,我希望他們能看到天堂和地獄,這樣他們就會停止去破壞或販賣破壞性的物品給別人而毀了他們的生活,了解我的意思嗎?

同修:了解,師父。您是指那些一心謀利或動機很低等的人。

師父:是、是,那種人的下場會很悽慘。

同修:是否只有當他們心懷畏懼時才會停止那樣做?

師父:是的,假如他們有些了解,也不一定要害怕什麼,但如果他們知道背後的真相,知道那些被掩蓋的事實,就不敢做破壞性的事,不敢販賣毀滅性的武器或器具,我的意思是這樣。不過如果人們有道德,時時做好事,他們不需要相信天堂或地獄,他們心裡自然知道。即使他們表面上說:「我不相信天堂、不相信地獄。」但也許他們確實相信,或至少他們下意識知道天堂、地獄的存在,所以才會時時做對的事,他們之所以那樣說只是為了談論而已。不管他們說他們相信天堂或不相信,都無所謂,事情不一定是全憑口說。

同修:是因為頭腦不相信嗎?

師父:也許他們真的相信。也可能他們那樣說,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硬漢,或是為了順應社會風氣等等,不然的話他們確實相信。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88/ms_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