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Windy.gif

 

 

靈氣衣服可拓展靈性覺知 


 姆‧察可博士是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電機講師。他擁有雷射光攝影術的博士學位,也是「完全健康的喜悅」(THE JOY OF PERFECT HEALTH)一書的作者。該書是在說明醫生們不太願意讓我們知道的事:「如何自療。」由於他修行觀音法門已有三年,所以他能以相當獨特的角度,比多數科學家更寬廣、更具靈性的眼光來看待世界的科學。察可博士與同修談話時,非常坦白地表示世界缺乏真正的科學。 我認為物質科技的唯一角色,在於協助靈性的發展,而非像現在這樣,反而使人們成為物質世界的奴隸。

物質世界不管怎樣都是暫時的而已。 我認為:「科學信仰」是幾個世紀以來的壞習慣、教條及巨大的我執所支撐的危險誤解。如果它不是有關我們物質生存的真實知識(智慧)的話,它便什麼都不是。我認為物質科技的唯一角色在於協助靈性的發展,而非像現在這樣,反而使人們成為物質世界的奴隸。物質世界不管怎樣都是暫時的而已。

 「去年,在我公開表達這些看法之後,我注意到有更多的大學生為了靈性上的問題,而非電機上的問題來找我,我希望經由今年我所計畫的活動能夠延續此種趨勢。」

「一天之中,我多次直接由『源頭』證實我的資訊。打坐有極大的助益,我每天都打坐。我也發現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有關專注的技巧。事實上,並沒有所謂的奇蹟,施展奇蹟只是在運用真實的知識和我們與生俱來的智慧。在練習這個專注的技巧之後,我才完全明白師父所說『專注在中心點』的意思。」

「長久以來,我不斷要求更高的自我(師父),讓我做點事來轉移世人對物質世界的執著。我想做點事來喚醒幾百萬盲從而沒有絲毫靈性思想的人。這個靈感加上許多個月的溝通結果,我發現了一種使靈氣和衣服顏色相配的新科技。其目的在於透過能量中心的完全和諧,以及促進能量中心的平衡活動,藉以大量激發人們的意識及靈性。穿著符合靈氣的衣服會令人感到快樂而輕鬆,幾乎不可能有任何不好的思想。愉悅而冥想的狀態自然而然地就會浮現,任何疾病或不舒服的症狀在幾分鐘之內就會消失。對目前的『科學』而言,如何解釋這種現象將是一大挑戰。然而,每個人幾乎立刻就能覺得有所不同。」

「大多數的人都穿黑色、灰色、褐色或其它『骯髒』的顏色,導致振動力散漫而混亂。要注意一點,世上的男人比女人更常穿這些顏色的衣服。不論文化、風俗及社會地位如何,在地球每個角落的男人都比較早死,我確信這並非是巧合。師父提倡穿著『乾淨』和『純潔』的顏色的衣服,的確是做對了。」

「我的目標是根據靈氣振動力的自然狀態,找到符合身體各部位的精確的顏色振動力。就好像樂器一樣,要先調音才能奏出音樂(意即擴大其自然的振動力),否則只是製造噪音罷了。靈氣衣服的顏色模式是非常精確的干擾模式和顏色過濾器,但是看起來很像是把精緻的藝術作品印製在布料上。」

「相信我,對我來說,獲得雷射攝影術的博士學位比起發展這門新科學要容易多了。我確信靈性發展比我們進步的星球已經知道這個理論。這些先進星球的人們在過去許多個月的時間中,給予我們的工作許多提示,但是他們並不會代替我們做功課--宇宙的法則不准這麼做。我們必需自己學習,就好像假如別人告訴你一個複雜的『食譜』,而你雖然記住了,但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你也可能會誤用它。我認為地球上大多數古老的知識就是這樣流失的。然而,如果你全盤瞭解這道『食譜』的話,要改變這種瞭解是幾乎不可能的。」

「我畢生對於物理、電機、光學、雷射、干擾、雷射光、攝影術、振動力、共振、音樂及其它更多學科的知識,都有助這項計畫。除此之外,我還得學會去看人們的靈氣和能量中心。如果沒有許多靈性高度發展的人士與我密切合作的話,以我個人之力是不可能工作的。我們將很快與世人分享這個新知,當然我將很快呈送給師父過目,請師父指教。第一件衣服將是男女兩用的長袖襯衫,接下來則是無袖的衣服。」

「經由剌激自然的和諧狀態,靈氣衣服將會幫助任何人去拓展他們的靈性覺知。在人們體驗到「和諧」的獨特感受之後,自然就會受到激發而將注意力轉移到靈性發展的方向上。我的確從師父那邊得到許多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