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94848_1651307291618642_4087917251374292020_n  

 

明師度眾巧妙不同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法國巴黎共修會1995/4/28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不是瞪著我看,看我做些什麼,看我是好是壞,而是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誠心想要知道自己的力量,如果是的話,你就會知道。如果你根本不想知道,不管我有多好,即使我是上帝,還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我。

如果你有滿滿的垃圾、懷疑,滿滿複雜的心態,即使我是上帝的化身,也無法幫你。如果你不想知道自己有多偉大,如果你一直懷疑我,那就表示你忘了要去瞭解自己有多偉大,為什麼偉大?有什麼力量?只要你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不管他是好是壞,你已經先忘記你自己、忘記要注意內邊、忘記要找自己的家。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佛陀、耶穌來過了,穆罕默德、蘇格拉底都來過了,每位偉大的明師都加持過這個地球,但這些明師在世時有多少人開悟?比我們現在還少,比我的徒弟還少,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們不好,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力量,而是人們限制自己、障礙自己,用他們心理的垃圾阻擋自己。

所以不要看我,不要說我是好、是壞,不要批評我做的事。就算我不好,那也不關你的事,你該管的,就是認識自己有多偉大。如果你曾經懷疑我是否有力量帶你回家?你可能會這樣想,那趕快在往生前去找別的明師。你要不要跟著我,我都無所謂,如果你相信我,就留下來;如果不相信,就去找別的明師,類似的或更好的,隨你喜歡。但是要快,免得還沒開悟,就已經往生了!

每位明師都有不同之處,如果不是衣著華麗,就是有車子,或是有妻子、有小孩。要是你想在廁所找垃圾的話,每個人都有地方讓你懷疑,總是有東西可以讓你挖的,如果你真要把鼻子往廁所那樣的地方擺的話,一定聞得到廁所的味道,沒問題!我可以保證,但那不是房子的重心,明師不著重這些東西。

每位明師都有他們幫助眾生的方法,佛陀也說:佛渡眾生有八萬四千法門,包括當人家的妻子、當官員、當國家元首、公主或乞丐,甚至成為人家的奴隸,為的就是要幫助某個人或是某個家庭。也有可能成為你的工作伙伴,和你做一樣的事情,和你有相同的理想,為了要幫助你,讓你以後可以看到光。

但首先必須贏得你的信任,比方說,跟你做一樣的工作,穿一樣的衣服,有共同的行動。但自始至終,我裡面都跟你不一樣,我知道你所不瞭解的事,我的目的非常清楚,不管我和你做什麼事,我和你的感受並不相同,這就是佛陀所用的方法之一。

 

http://magazine.godsdirectcontact.net/chinese_t/65/d-1.htm

 

❤️

親愛的朋友們 !

現在,您的心聲可以透過熱線分享囉!無論是對無上師電視台的建議、體驗,或是感想等,都可以寄到以下信箱

heartline@suprememastertv.com

❤️

親愛的朋友們 !

現在,您的心聲可以透過熱線分享囉!無論是對無上師電視台的建議、體驗,或是感想等,都可以寄到以下信箱

heartline@suprememastertv.com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

 

🎆無上師電視台網站🎆

 

 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