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01272_1538570492892323_1906489814409701478_n  

上帝之愛永遠與我們同在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斯洛維尼亞流布里雅那
1999.05.26(影帶編號#660) 

問: 可否請您談談上帝之愛?
 
答: 你不知道上帝之愛嗎?我還以為你知道呢。好吧!我可以告訴你一些我自己和我們同修的體驗。雖然大家的體驗不盡相同,但上帝的愛都是一樣的。我每一天每一秒都在體驗上帝的愛,對我而言每一天都是奇蹟。上帝永遠愛我們、保護我們,每天都在看護著我們。當我們重新與祂溝通後,就會更清楚了解這點。這就像訓練一樣,當你重新與上帝溝通後,突然間就進入一種自動訓練系統,你會知道上帝要你做什麼。有時會有一種敏銳的直覺,甚至會得到直接的指示,告訴我們如何處理每天生活中的事。
 
在未與上帝溝通以前,我們連上帝有沒有聽到我們的禱告都不知道。因為我們看不到上帝在為我們做些什麼,所以也許會懷疑上帝的存在或上帝的愛,甚至感覺不到祂對我們的祈求有什麼回應。一旦重新與上帝溝通,也就是所謂的「印心」之後,我們可以每天看到上帝並聽到祂的教誨,就會更清楚了解這些。
 
每個人都跟我們說有上帝的存在,聖經上也明白記載說上帝住在我們內邊,這個肉體只是上帝的殿堂,我們都是上帝在物質世界的化現。我們之所以不認識上帝的恩典,感受不到上帝的愛,是因為把注意力放錯地方。我們太忙了,忙著賺錢,忙著保有名位,忙著生存,卻忘了那個萬物的施予者、一切快樂的主人就在我們內邊,一旦有人為我們指出上帝在哪裡,我們就可以馬上看到祂。我們只需要每天保留一些時間來認識內邊的上帝,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自然會記得上帝,而且幾乎可以隨時看到上帝,甚至24小時都看得到,我們想看就可以看到祂,想聽就可以聽見祂。之後我們甚至不用去想,祂也一直都在那裡。
 
上帝是如此疼愛我們,甚至連我們鬧鐘壞了,上班快遲到時,祂會叫醒我們;當我們來到陌生的地方,不知去哪家商店買東西時,祂也會引領我們到正確的地方。只要我們再度認識祂,祂甚至會照顧我們的私事,修補我們破碎的愛情,治療我們受傷的心,祂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安慰我們。因此耶穌才說:「我會送一位安慰者來。」
 
基督的力量會以任何形體或肉身來安慰我們。在耶穌之前,上帝已派過其他明師來。耶穌離開之後,上帝同樣會派其他的明師來。不過他們都一樣,都是上帝的獨子以不同的肉身示現,所以當有人問耶穌:「你是過去明師再世,比如以利亞的轉世嗎?」耶穌靜默不語,祂沒有否認。因為這是同一個力量,同一個聖靈在不同的世代降生於地球,安慰上帝摯愛的小孩,並帶領他們回家。
 
如果我們真的愛上帝、想看到上帝,終有一天會遇到所謂的「安慰者」,也就是那個來自上帝的聖靈。祂會選擇一個所謂的「辦公室」或肉體來工作,以便安慰我們,再把光帶給我們。從此以後,我們的生活會變得事事順心,內在覺得很安心,很受到疼愛。我們知道離開這個肉體之後就會回到天國,因為我們已經天天去參訪天國了。在聖經裡,聖保羅曾說:「我每天往生。」透過一次又一次復生的過程,我們可以不斷學習。死亡並不意謂結束或不再有生命,死亡只不過是換個肉體、換個房子或衣服罷了。
 
死亡有兩種,一種是大壽已盡,永遠脫離這個肉體的死亡。但我們也可以短暫地死亡,暫時離開肉體一下子,不過連結的銀帶還在,待會兒再回來。然後我們可以明天再離開一次,早上、下午或晚上都可以,這只是一種訓練的過程。如此一來,我們不會再害怕死亡,因為我們已知道死後會去哪裡。
 
我們都聽基督教或佛教說:天堂在等著我們,據說如果我們相信基督、相信上帝、相信佛陀或相信阿拉的話,死後就會直接上天堂。我們都聽過這些,每個宗教也都這樣保證,但是有些人想現在就知道,想要在世時就看到天堂。第一是為了要確認一下,第二是我們想現在就認識上帝的愛,因為在這個世界我們更需要上帝的愛。我們一到了天堂,什麼都有了,哪裡還會在乎知不知道上帝的愛、知不知道天堂,因為我們那時就已經在天堂了。因此,我們在這苦難的世界,更需要上帝的愛,我們比任何時候更需要確定有一個叫天堂的地方。
 
我們就是來幫助這些想知道的人。天堂就在眼前,可惜我們卻不知道。聖經上也是這麼說,所以不認識上帝真的很可惜,因為上帝就住在這個肉體的殿堂中,祂就在這裡!如果我們不知道的話,實在很可惜,我們應該要去了解。無論在這裡或天堂,上帝當然都愛著我們,但是如果我們現在就能知道並享受祂的愛,不是更好嗎?
 
我們都有父母,如果我們在孩童或是年輕時就和雙親分離,自然會渴望想知道親生父母是誰,因為我們相信沒有人會比親生父母更愛我們。同樣,如果我們聽說我們在天國有位天父,當然會想認識祂。我以前千辛萬苦四處求道,就是為了想見到我的天父。現在我已經找到祂了,各位如果想要了解同樣的事,想要知道我們的天父,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因為世上沒有任何東西或任何愛可以與祂相比。
 
當我們裡面有上帝,在內邊重新認識上帝後,便會擁有一切。我們會覺得好安全,會感到被疼愛,覺得自己好有價值、好珍貴。我們會感覺到、會知道,並萬分確定自己就是天國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