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5290_1467638869985486_3561138348001823357_n  

 

上帝長什麼樣子?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回答於新加坡1993.3.9

 

問:您是否可以跟我們談談上帝、天父的事,衪長什麼樣子?

 

答:衪跟你們一樣有兩面,善良的一面和頑皮的一面。上帝用頑皮的一面讓生活有甜、有苦、有荒唐,因為有些人喜歡這樣。衪用善良的一面來賦予我們力量、靈性的知識,讓我們做一些神聖、高雅的事。

 

如果我們說上帝就是完全的善與愛,也對!不過這樣就無法解釋為什麼世界上還有種種的罪惡。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罪惡,都是我們的看法而已!我們不知道怎麼跟上帝一起玩,於是事情才變質、變否定。如果我們學會與上帝溝通,事情就會改觀,我們對事情的看法會不一樣。我們會知道如何調和,就像某些所謂的毒藥,科學家會善用這些毒藥利益人們的健康,但是,如果落在門外漢手裡,可能就會致人於死地!

 

上帝不是人也不是非人,而是遍及整個宇宙的最高力量,我們在它裡面,是它的一部分,也是全部。上帝的形象如何,要看我們為了尋找衪所下的功夫而定,要看上帝依我們的誠心、依我們對天國渴望多少,而給我們多少恩典而定。這只是暫時對所謂的上帝做的詮釋,要不然,如果你想看上帝,就看看你的隔壁,就在隔壁而已,很近!彼此看一看,看上帝是否如聖經所說「在我們內邊!」當你用滿滿的愛心,用友善、高貴的行為對待鄰居甚至不認識的人時,就表示你已經了解自己就是上帝,那時你裡面的上帝已經醒過來。

 

而當你做自己也不喜歡或傷害別人的事時,那就是你讓上帝頑皮的一面佔上風的時候。但是無論如何也都只是遊戲而已,只有開悟我們才能好壞都包容,並轉壞成好。

 

❤️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回答於澳洲布里斯本1993.3.20

 

問:師父,印心前需要有打坐的經驗嗎?另外印心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什麼幫助?

 

答:不需要有打坐及有關打坐方面的經驗。如果你有經驗是很好;沒有打坐的經驗也沒關係,反正你以前打坐方法不正確,一切還是得重頭開始。印心以後我們會從基礎開始教你,以後每天你都會看到奇蹟發生,在你生活中各方面都有幫助。你工作得更好,更會照顧家庭,對家人更有愛心,對自己更有自信,也更會愛自己。

 

一切一切都變得更美好,百千萬個利益我無法一一詳細告訴你,你必須自己去體會才行,對你一定有幫助。並不是在每天打坐中,才期待天堂,這樣對我們沒有什麼好處。最好由修行打坐中,我們把天堂帶到人間,在人間就能享受一點天堂的滋味,等往生以後再享受更多。

 

❤️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回答於新加坡1993.3.8

 

問:即使印心以後,我可能也無法成為完全素食者,如果這樣您今天可以給我印心嗎?

 

答:你知道答案的!你的誠實與誠心我非常感動,但是我們有另一種方法提供給你,並非完全拒絕你。至少你能修方便法門,在你方便的任何時候,你可以儘量嘗試吃素;每個月吃十天、廿天、十五天 ,任何方便的時間,直到你完全吃素。直到你生活中凡事均將上帝擺在第一,將上帝擺在任何事之前、任何理由、任何邏輯、任何價值之前,然後你便可得到印心。

 

好嗎?否則,對其他人是不公平的,這樣整個演講廳的人都可以印心了,不是只有你,大部份廳中其他的人都喜歡我的教理,並且喜愛遵從印心的要求,但他們只是無法吃素。因此,為什麼只單為你一人印心,我也可以大拍賣歡迎每個人。我並不在乎你是否吃肉或吃素,但是你自己必須清楚,為你想得到的東西付出代價。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30/e-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