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682_293115854040410_1314819878_n  

 

 

找到上帝即找到喜悅之泉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和德文講於德國慕尼黑1995//08/18/(影帶編號#566)

 

上帝真的是很照顧我們、很愛我們,也包括愛我這位謙卑的僕人!上帝賜福給我,讓我有這個榮幸為祂的小孩,也就是為你們服務。上帝賜福給我們,使我們能夠永遠和諧、和平地相處在一起,不論我們想要什麼或是需要什麼,不必我們開口,祂總是會賜給我們。

 

所以,我們心中要永遠感謝上帝對我們這麼好,也要真誠地為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祈禱。我們每次打坐前,要先感謝上帝,為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祈禱,並且以歡喜及奉獻的心感念上帝。那是我們的本分,非常簡單、單純、有效,即使我們不要求什麼,也會自然擁有一切。

 

我們打坐越多,問題就越少,有些問題也會變得不再那麼重要了。我們打坐修行以後,就知道沒有什麼事是那麼重要;我們只會覺得快樂、充滿喜悅,處於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不在意任何事。我們不會用頭腦想太多,也不會問許多無聊的問題,因為我們知道那些都是沒有用的問題。

 

我們變得越快樂、越喜悅,我們的內邊就會越覺得法喜充滿。那時我們不會再有任何問題,因為我們不在意。即使我們不知道目前最受歡迎的電影明星是誰,也不太懂世界最新的科技,不知道什麼是最新的發明或建築,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光是上帝的愛就足以讓我們覺得很快樂,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目的--尋找這份愛,然後我們就會感到滿足。

 

沒有上帝的愛,我們會覺得痛苦,而且這種情形會越來越嚴重,然後我們會變得貪得無厭、索求無度,進而不惜用各類毒品、酒精來讓自己獲得快樂。不過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麻煩更多而已,因為我們沒有找到真正的快樂。

 

所以這就是我們應該打坐想念上帝的原因。即使我們無法做到,明師的力量也會送來某人、某位上帝的使者,讓這位使者引導我們,幫助我們記得如何正確地打坐想念上帝。要不然我們在那邊專心想念錢、想念女朋友、男朋友,那也算是一種打坐,但是結果卻大不相同,是不好的結果。

 

很多人「打坐」想念各種不同的事物,比如說:商人一心想著他的生意,政治家想著他的名聲和從政生涯,而花花公子則滿腦子想的都是漂亮的女人,每個人專注的目標各不相同。我們原本就已經有專注的能力,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改變我們注意力的焦點。與其想這些金錢、名聲,以及世俗短暫的快樂等無常的事物,不如轉而想念上帝,然後我們就什麼都會有。

 

我不是為了金錢或名聲尋求上帝,但是由於我非常專注地尋求上帝,所以祂什麼都給我。這是我從專注及獻身於上帝所得到的證明,也是為你們及為大家證明:「先找到內在的天國,然後你們什麼都會有。」如果我們只渴望上帝,不要別的,結果什麼都會有,這是百分之百肯定的事,我就是活生生的例證。我時時感到快樂喜悅,因為上帝一直都在眷顧我,任何我確實需要或是沒有的東西,祂從沒讓我缺乏過。

 

我們多打坐,就會明白我們什麼都不缺。但是即使我們什麼都不缺,上帝也會照顧我們一切生活所需。如果你們天天都打坐,就會知道這個奇蹟。對我們而言,每一天都是奇蹟。我們變得更加快樂、更有愛心,這就是上帝給我們的最好禮物。如果祂賜給我們金錢的福報,那好;如果祂賜給我們美滿姻緣的福報,那也好;如果祂賜給我們房子或更多的車子,我們也樂意接受。

 

無論上帝賜給我們什麼都好。我們不要說:「喔!上帝,我不要物質的東西,這不是我想要的!」祂給我們什麼東西都好,我們可以跟每個人分享,沒關係!這就是把這個世界變成天堂的方法。如果每個人都與他人分享,人人都變得更加快樂,那時候就沒有人會想去偷別人的東西,或是想傷害鄰居什麼的,因為每個人都很快樂。這就是我們星球未來的展望,也是我們應該一直不斷地去奮鬥、實現的目標。

 

有一天這些理想終將成真。讓我們一起祈禱!若是結果不如我們所預期的話,至少我們自己的世界是和平、快樂及和諧的,至少我們與先生、太太、鄰居和小孩所居住的世界是幸福、快樂、和諧的。這個「我們的世界」對我們很重要,因為「我們的世界」是最重要的基石。沒有這個「我們的世界」的話,整個世界乃至於廣大的宇宙就不會存在。這個房間的牆壁只要少掉一塊磚頭,這面牆就無法存在。牆是由許多磚頭所砌成的,所以每塊磚頭都很重要。同樣,我們每個人與親戚、朋友和鄰居所組成的小世界也很重要。所以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照顧我們的小世界,那麼大世界也會隨之和平。

 

~摘錄自《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65期~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65/ms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