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280_183321688539705_138888455_n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哥斯大黎加 1991.2.2       

 

 

當你的振動力太低又太慢的話,你想事情很慢、工作很慢、說話很慢,那麼你能做什麼?什麼樣的工作你可以做?你可以提供什麼樣的服務?你的等級太低了,你的振動力太慢了。振動力愈低,生活的等級也愈低,所以你們看石頭,它們很堅固、不能動;樹還可以動一點點,但是只有靠外面的力量才行;昆蟲可以動,魚類和其它的動物也行,但是牠們的思考還是很慢。我們是人類,一定要快點,一定要有比較高的頻率、快一點的振動力,否則我們跟不上、不能走、不能長大、不能發展、不能改進、不能進步,我們不能永遠保持慢慢的,像我們還是當動物、當石頭、樹木或是當昆蟲的時候,我們現在不同了,不能一直抓住以前的振動力,我們動作必須要快。

 

我們前世曾經當過動物、在過去做過石頭和樹木,但那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要永遠停留在那種等級,我們應該要曉得現在我們在一個不同的等級,我們一定要前進、一定要進步,我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想快一點、做事快一點、能量轉動快一點,那樣我們可以越來越快,直到我們的振動力跟佛菩薩和上帝那樣快,我們就會變成和祂們同一體,和祂們一樣的有智慧,我們就會變成佛。 

 

我們不能停留在原地,又替自己找藉口,又責怪師父在催促我們。我必須要催你們,否則你們會永遠沉在那裡,我必須要激起你們的活力,讓你們工作快一點、思想快一點、說話快一點。你們必須拉高自己的振動力到非常快的等級,快一點、快一點、還要再快一點。那些聰明人,他們反應非常快、思考非常快。

 

佛菩薩和聖人的振動力非常快,因此祂們工作非常快,可以在同時做百千萬億個工作,因為祂們的振動太快、太快,快到看起來好像一點也沒有在工作的樣子,但是祂們一天二十四小時永遠在工作,在同一時間內做各種各樣的工作,因為祂們動作太快,所以看起來好像沒有動,所以祂們會說「為無為」,就是因為那樣。 

 

比方說,假如我是一個行動很慢的人,也許我要花很久的時間才給她一顆糖果,假如她也是很慢才能收到,那我們花一分鐘去得到一顆糖,然後我把我的手收回來(師父示範很吃力地伸出手臂拿糖果給一個人,然後又緩慢的縮回手臂),也許我又拿另一顆糖給下一個人,然後很辛苦才能收回我的手,我坐在這裡,好累喲!(師父靠在椅子上,並嘆一口氣(大眾笑),現在你們看我在工作(師父很快地丟一顆糖果給一個人),這個不一樣,只需要我剛才所花的一半或是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同樣的行動、同樣的利益、同一件事。所以,在第一個動作裡要花掉很長的時間、很大的努力,而在第二個動作,喳喳!(師父示範快動作)像這樣,看起來好像我沒有做任何事一樣。用剛剛我傳過去兩顆糖的時間,現在我可以傳過去一百多顆或是至少十顆糖,速度愈快,糖果傳得愈多。  

 

佛菩薩或聖人,最高等級的聖人,祂們工作也是像那樣,但是太快,快到好像沒花時間去給這些東西,不費精力去收回動作,所以好像祂們完全沒有在工作,似乎沒有動作,因為是那麼快的來來回回,好像不花時間,不花一秒鐘,甚至不到一瞬間,所以看起來好像祂們無所不在,一點都沒動一樣,是因為祂們動作太快,比世界上任何能想像的速度都快,比光還要快,那就是為什麼佛菩薩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做百千萬億個事情,因為祂們太快了,所以祂們不需要任何時間去做任何事情,看起來好像祂們在同一個時間內做每件事,因為祂們根本不需要任何時間,也因此祂們看起來像是無所不在,祂們工作的方式事實上就是那樣。 

 

在我們的時代,有了電子設備的幫忙,假如我們用的麥克風或是用通訊系統,我們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對不同的人說話,就好像我們的聲音就在收聽的人那邊。即使他們是離了千萬里遠,跨過二、三個海洋和上百座山,他們還是可以收聽到我們的聲音,因為這個電子系統非常快速地傳達我們的聲音,我們的聲音藉著電子設備,傳得非常快,聽起來好像我們就在那裡一樣。

 

所以像這樣,你們可以了解到佛菩薩的行動比那個還快千百億倍,而且佛菩薩不需要用電子設備的幫忙,祂們有不同的能量系統,如此而已。你們可以那樣做一點比較,了解明師們工作的方式,這是速限的倍數增加,就是這樣,非常簡單。可是人們會覺得這種事很神祕,認為這是不可能。為什麼不可能呢?這是很簡單又合邏輯的事,只是一種比較高等的文明,如此而已。就像幾千年以前,不知道有飛機、不知道有電話、不知道有電視,但是現在我們比較文明,有不同的文明水準,有了這種系統。假如幾千年以前的人聽到我們的系統,他們會說我們是天使、是從天堂來的、是不同的眾生;不是,我們只是人類,不過更文明而已,所以明師只是從宇宙裡比較高等文明的地方來的,如此而已。 

 

因為我們從沒有聽過像這種文明的事,所以對我們會有一些震驚,但可能以後我們跟他們學、變得習慣它之後,我們會加入他們,加入他們智慧圈、加入他們的文明,這些會變成習以為常的事,就好像我們拿起電話,也不會去想有什麼了不起,拿起來就撥號碼和講話,對我們來講,這太平常了。現在你們比較習慣這個系統了,你們只要用這無線電話,就可以一直跟我溝通不是嗎?(師父輕聲笑)然後要求你們想要的,就可以得到它。我們的電話系統是世界性、宇宙性的,而且不用花錢,不需要花時間,不需要設備,不用電線,不需要付錢,也不必申請安裝,什麼都不需要,而且永遠不會故障,永遠不會損壞(大眾笑),你甚至不需要用任何號碼,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但是不需要用到號碼。假如我必須把你們所有的號碼記在腦子裡,我想我的頭會爆炸(大眾笑)。你們不是只能和師父溝通而已,你們還可以互相溝通,所以有時候你們會知道別人在做什麼或要求什麼。僅僅是用意念、用我們的內在溝通,就可以利益別人。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93/a-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