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磯「無上師電視台」

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2008.01.20(原文為英文)

 

靈修確實對地球有助益 

問:您認為靈修有助於療癒這個世界嗎?如何療癒?  

答:當然!我們在無形中已經幫助很多了。你們看,現在有更多和平的消息,人們對待動物更有愛心。甚至在因應氣候變遷方面,他們也加速腳步,只是做得不如我們期望的那麼多,因為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有修行,只有我們團體和一些其他團體而已。  

靈修的幫助非常大!我告訴你們一個祕密:要不是有這麼多人修行,這個世界早就消失了!它只是不如我們期望的那樣,因為這個世界還受到魔王的影響。由於人們內在還帶著它的影響,他們不想醒過來,每天都太過擔心物質的層面,而忽略靈性的層面。所以,有總比沒有好。 

全球暖化的情況能扭轉嗎? 

問:我在想,我們對地球的所作所為引發氣候變遷並造成許多影響,這些情況有可能復原嗎?如果我們度過難關存活下來,能否扭轉我們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答:可以到某個程度。如果政府和世人趕快行動,也許我們就可以讓它復原,是的。不會那麼快完全恢復,像世界最初的狀態,但如果我們趕快行動,就能保護我們自己,世界的情況也不會更加惡化。假如我們很快行動,地球會受到更多保護,也許某些損害就可以修復。  

我們現在就是盡力在做,真的是盡全力在做。為了孩子們著想,希望他們能加快腳步。我們大家都已步入中年或老年,我們不在乎,但我們還是可以做些事。  

就拿亞馬遜雨林來說,它已經存在很久了,有好幾億年了;它是地球的肺。所以就算人們種新的樹下去,那是不一樣的,不過還是會有幫助。樹木越大、樹齡越老,釋出氧氣和中和二氧化碳的功效就越好。我不知道政府是否有辦法造出某種東西,像大自然或冰層那樣,以那麼有效的方式大規模地將熱能反射回太空。  

氣候變遷發生在現今的原因 

問:請問師父,為什麼這一切都在我們這個世代發生?  

答:因為業障累積的緣故。業障累積到達巔峰需要一段時間,就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即使我們擁有古代明師所有的教理,但是人們沒有聽從,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這種事會不時地發生,這並不是第一次。  

你們記得亞特蘭提斯那類的事,他們也是發生類似的情況;還有諾亞的時代,因此他才必須造一艘船等等。所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最近他們甚至在某地的湖底新發現一座城市,那也是發生同樣的事。  

這個世界偶爾會發生那樣的事,因為人們沒有聽從明師所有的教理,所以明師會一次又一次地下來這個世界。不同的明師來這裡告訴人們:「要吃素、要有道德、要做好事、要有愛心。」但沒人要聽,沒有很多人聽,他們甚至還迫害聽從明師的人或迫害明師。因此,當業障累積到一定程度或具有足夠的毀滅力量時,難免會有這種事發生。  

但我們有防護罩、有力量,就是這樣。無論如何,每個人都難免一死,問題是,死後會去哪裡?如果你們聽從道德、良善、仁慈、愛心的教理,就會受到明師防護罩的保護,然後安然到高等的天堂。大多數人不知道事情的後果,因為他們被一些所謂的宗教領袖誤導,不過他們也會得到在世明師力量的協助,並且被提昇到某種天堂。  

因此真正的壞人才會下地獄,就是這樣。但這不是會不會死的問題,而是他們能不能獲得解脫。世人在靈性上已經得到幫助,他們的靈魂會獲得解脫,因為這不全是他們的錯。他們吃肉,不全是他們的錯;他們不了解聖經或佛陀的教理,也不是他們的錯,而是因為沒有人正確解釋給他們聽。  

所以印心的人一定會受到保護,如果他們繼續修行,當然沒問題;假如他們中斷修行,那就要承受後果。至於其他人如果沒有做錯什麼事,只是無明地跟隨大眾行事,也會得到幫助;他們的靈魂會得到幫助。  

問:幾乎所有人都同意氣候正在轉變,但有些人仍不相信這是人類造成的。  

答:大多數是人類造成的,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問:有些人還是說,他們不確定這是不是人類造成的。  

答:不然還會有誰?是誰開車排放二氧化碳的?你們認為是外星人開車、外星人吃肉的嗎?  

問:師父,另一個問題是,如果您有訊息要傳達給世人,那會是什麼?  

答:那就是我好愛他們,因為我知道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並非他們的錯。他們只是被無明的面紗遮蔽了,使他們忘卻了真理。他們也被整個環境、被不懂明師教理的人誤導了。所以我只能告訴他們,我好愛他們,我對他們的遺憾勝過責備。 

盡全力幫助人們成為素食者 

問:我拿印有美國太空總署發佈的氣候訊息的廣告給一位朋友看,他似乎很認同。於是我說:「那麼你要開始吃素嗎?」他說:「或許再過幾年吧!」對於這種人,該如何進一步說服他們?如何讓他們採取行動?  

答:我不說服任何人;我不知道怎麼做。這些年來,我做了這麼多,也沒有很多人吃素。是有幫助一些人,但沒有我希望的那麼多。即使我到各地去,挨家挨戶把傳單貼在每一戶門口,我也不知道能勸服多少人,因為人類的習慣很難改變,而且還有反抗的心理。有時你叫他們做什麼,他們偏偏不做,故意跟你唱反調,這就是人類的「反抗心理」。  

人類自古以來就是這樣。很難!不只是吃素,還有很多事也一樣。我走到哪裡,人們都很喜歡我,可是當我建議他們吃素時,他們就猶豫了。因為說實在的,人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吃素。素食並不是很普遍,在世界各地並非主流飲食,所以吃葷的人不知道怎麼煮素食。對中國人和悠樂(越南)人來說比較容易,因為我們會用豆腐等食材烹調美味的素餐,或是炒什錦菜;但是吃葷的人只知道把整塊牛排放進烤箱裡。  

不容易!即使他們有心吃素,也不知道怎麼煮。所以我們才要在電視上教他們煮素菜,儘管如此,人們還是難以改變。以前我在德國時,每個禮拜都邀請鄰居來吃素,但也沒有因此使他們成為素食者。他們很喜歡我煮的菜,我還給他們食譜等等,但也沒有使他們變成素食者。  

問:所以一個人會選擇成為素食者,是因為命中注定,要不然他就會再去吃葷,是嗎?  

答:是因為他意志堅強,知道是好的事,就要求自己做到,只有這種人才會改變。軟弱的人即使知道是好事,也做不到!上帝給人自由意志改過遷善,反之亦然,由他們自己選擇。問題就在這裡,人類有自由意志和我執作祟。  

如果我們能保有這個星球就好,如果不能也沒辦法。我真的希望我們能保有它,繼續安住其中,小孩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下長大。但你們知道,決定權不完全在於我們團體,甚至也不在於上天,而是看人類決定要什麼,以及轉向哪裡,全憑他們怎麼改變。領導人應該善用他們的權力,加速行動。所以我們只能祈求最好的結果,就這樣,好嗎?如果全球有一半人口成為素食者,那已經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氣候變遷不只是天氣變熱而已,也意謂著全球各地氣候的轉變,熱的地方變冷,冷的地方變熱,並使得災難頻仍。然後整個氣候變得很混亂,帶給人們很多痛苦。許多國家、城市會被海水淹沒等等,還會有很多暴風雨、颱風出現,在地球真正毀滅之前,會有很多災難發生。並不是說:「好,現在要結束了」,然後就完了!不是那樣。  

整個情況會讓人痛苦好一陣子,會有很多人受苦,他們甚至不明白為何會如此。所以我們儘可能和人們聯繫,像是政治人物和報社,寫信或寄傳單給他們,能做什麼就去做,盡力拯救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只要我們能力所及,就儘量去做。  

問:根據美國太空總署氣候報告的資料顯示,北極冰層將在2012年融化殆盡,這和馬雅曆法的終結日不謀而合。這是巧合或是有別的原因?  

答:也許不是巧合,有些人確實看得見,有些人確實能預見未來,但人們還是執迷不改!重點是,他們想改變嗎?他們夠堅強去改變嗎?當然,我到哪裡都努力去試,但並不是那麼容易。我們的節目、傳單和演講改變了很多人,幾百萬人!但還是不夠。  

禁止肉食就像禁止有害的物質一樣 

問:請問師父,您是否有什麼訊息想要傳達給世界的領袖們? 

答:我想告訴他們,運用他們強大的力量來改變世人的飲食習慣,立刻採用新科技和永續能源,並以身作則帶頭吃素。運用他們強大的力量改變人們的飲食,並以身作則,為地球建立素食的新飲食觀。  

他們必須先吃素,然後才能真正發揮他們自己的力量。就像禁菸一樣,他們也可以列舉吃肉對人類與地球的所有害處,然後加以禁止。他們可以那樣做,就像禁菸一樣。實施禁止吃肉的措施,就像禁菸、禁毒一樣,肉也是一種有害的毒藥。  

問:另外,宇宙中其他文明也有同樣的問題嗎?  

答:他們也有。凡是有人住的星球,都會發生這種事。一旦科技發展到某個程度,就會產生副作用。假如人們靈性方面不穩定或沒進步,那麼科技發展就會凌駕於靈性之上,而失去平衡,然後他們就會破壞自己的星球。 

問:敬愛的師父,我們想利用這個機會向您表達謝意,感謝您慈允召開這場關於環境的研討會,以及您所做的一切和給我們的鼓勵。我們非常愛您,謝謝您!  

答:我也愛你們!(大眾鼓掌)上天愛你們,所有動物愛你們,我也愛你們!  

大眾:我們愛您!(大眾鼓掌)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97/ms_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