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line university research practice  

 

  

觀世音菩薩:「各位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在地球轉變帶來的一次又一次、一波又一波能量中,許多不可預期的天災、人禍,都在這段時間密集地發生,而每一個慘劇的發生,都讓你們感到措手不及,身心承受了極大的壓力。孩子們,這些我都明白,我都感同身受。

面對這許多磨難,你們不斷把內在的傷痕給揭露出來——發現了嗎?每一次的天災人禍,都是你們內在的一面鏡子,不斷將你們內在的創痛,一遍遍地翻攪。你們有人極度恐懼、有的至為憤怒、有的十分驚慌……這一切,都是你們內在長期被壓抑的傷,正逐漸顯化。——你們看待這些外在磨難的態度,正代表了你們長期以來,面對自我的態度。

是時候了,讓我們在傷痛中,好好回過頭來,面對自己、擁抱自己,好嗎?我全然體會你們的心情,更懂得你們的悲傷、憤懣、惶然與不安。但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否明白,這所有的情緒,都來自你們內心深處,那傷痕累累、渴望愛與關懷的小孩?他正在呼喚著你:『請抱抱我,請撫平我的傷。』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聽到了嗎?

真正的『慈悲』,在根源處,必須先對自己慈悲。而這股『慈悲』的力量,並非以外在價值填補自己的匱乏,而是卸下外在的判準,回歸自己的心,傾聽內在的聲音,承認並接納自己的脆弱,然後給予自己一個愛的擁抱。

我所深愛的孩兒們,在這篇簡短的訊息中,同時寄託了我大慈大悲的能量,為你們每一位安住心神。藉助這股能量,我們一同放下各種標準、各種標籤、各種外在的眼光……好好回過頭來,檢視自己內在的傷;並將這份慈悲的能量,透過深刻的擁抱與親吻,贈與自己內在那渴望愛的孩子,好嗎?

 

我是觀世音菩薩,呼喚我的名,我將與你同在。」

 

2016/03/30,來自觀世音菩薩的簡訊,獻給每一位最親愛的、深深被愛著的你。

 

通靈紀錄者/作者:紫焰靜心(VioletFlame Meditation)

http://orioncity.virtualave.net/cgi-bin/UChome/space.php?uid=1&do=blog&id=12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