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素食人口激增,因此,台灣已有越來越多的民宿都能提供【素食/蔬食】餐點,然而,若想要在花蓮地區享受<無菜單>且<健康養生有機>餐點的養生民宿,那麼,奧蘿菈建議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義蓮山莊素食養生民宿】。
 
群組朋友,民宿老闆羅先生說:【朋友貴在相處,認知相同如知己,知己就像家人一般】。所以,奧蘿菈於住宿期間,老闆一家人都待客如家人,讓每個客人都有回家的感覺,更有著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同樂感。
 
【義蓮山莊素食養生民宿】的好,只有住過才知道,奧蘿菈對於民宿都有龜毛的要求,所以,在此分享【義蓮山莊】滿足我龜毛的如下細微處:

  • 每個房間所使用的床單與被單的規格,都比照【台北五星級飯店等級】,所以,每個床令人睡起來的感覺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 民宿主人自己清洗所有被單與床罩,且使用【香茅露】來淨化滋潤以保持清新,再加上花蓮的日光浴,讓每條背單與床罩都沾有陽光的柔和味道。
  • 民宿餐點皆是無菜單料理,使用【當季自已種植的蔬果並搭配手工現作或現調飲品】,讓客人不僅享受視覺的美味,也滿足挑剔的味蕾,更讓身心透過食物的滋養更顯健康活力。
  • 酷愛自然生態的我,竟然在十一月的季節裡,可以在民宿後面的山叢裡,一瞥<山窗螢 Pyrocoelia prartexta Olivier>螢火蟲,因為這裡好山好水好幸福,讓所有生態生物都能在這裡自在的生活並自在的享受生命,讓【生命,生態,生活】在此成為一個善性的循環。
  • 喜歡享受自在的我,沈浸在民宿老闆為我提供的【客製化旅遊套裝行程服務】,讓我可以輕鬆自在快樂的享受每個景點的深度洗禮。
  • 喜愛景觀設計的我,一覽山莊的【徽派建築】,其<梅蘭竹菊松柏>等鮮明風格一一象徵著民宿擬人化的品德特質,且反映了徽州的山地特徵,風水意願和地域美飾傾向,足以吸引同樂者奇景共賞之。
 
真的,【義蓮山莊素食養生民宿】的好及特色,只有體驗過才知道,請為即將到來的假期,安排一趟花蓮之旅嘍。關於民宿詳盡內容,請參閱FBhttps://www.facebook.com/YILIANvillage/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