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2630_646573202092061_2165695662431054343_n     

 

真愛只能默默傳送

 

只因他們聰明有餘,但愛心不足,那些聰明又有才智的人,只知巧取豪奪,只知保護自己,只知侵略他人,只知強求,卻不知如何給予。所以聰明才智對我們沒有什麼助益,因此我們要跟有愛力的人學習如何去愛,因為愛無法在學校中傳授,也不能自書本中獲得,只能默默的傳送,透過榜樣,透過有愛力的人的振動力與能量來傳送。如果我們自認為夠聰明,什麼事都知道,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不必再學任何事,那就錯了!因為當我們審視自己的生活方式時,我們知道還是欠缺很多東西,欠缺很多愛心。

假如我們只知賺錢養家,養活自己,只求個人的舒服享受,對服務大眾漠不關心,不檢查內心是否乾淨,那我們還不夠完美,我們缺乏太多所謂的「慈悲心」,我們依然欠缺智慧。我們應該看看動物的生活方式,牠們不也是一樣嗎?只知照顧自己和身邊的家人,然後就快樂了,所以才被稱為「動物」,不過我們既然是「人」,就應該有所不同,你們不認為如此嗎?雖然我們上班有車代步,而動物仍靠雙腳走路,但是如果動機不高雅,我們也不比牠們好,現在我們學打坐、吃素、要當聖人,就感覺自己比別人優秀,但卻沒有合理的邏輯,這些表面功夫有什麼用呢?

有時候你們會舉辦大法會,邀請各大名師或國際瑜伽行者到哥斯大黎加來,以便能侍奉他們,跟他們觀摩學習,這樣很好,你們甚至想付錢讓他們來,他們有些人沒有錢不能來,你們會覺得遺憾、很關心,也許想辦法籌點錢送過去,好讓他們能買機票來這裡,這非常令人感動,可是你們卻不珍惜,自己花錢買票,而且已經來到這裡的師父,這是什麼邏輯?

尤其是你們已跟那個人學過一些東西,而且已接受她當朋友了。有這種只關心外國人,而不在乎自己同胞的好人嗎?有這種人嗎?你寧願照顧鄰國,卻不關心自己國家,這樣行嗎?總統做事會這樣嗎?你會送許多金錢和關懷,派遣醫生和護士給遙遠國度的朋友,卻不關心垂死掙扎的鄰居嗎?

這就是你們天天帶在身上的邏輯,卻未曾想過它是否合乎情理?還好我不會待很久,否則倒真給你們添麻煩。你們得每天或經常來看我;不過人都是這樣,不在身邊時,就懷念他的帥、她的美,好比一座山,遠觀比近看來得清楚,可是當我們爬上山時會發現很多漂亮的地方,那是遠方所看不到的。所以不要認為,從遠處看比較好,雖然大致上看的比較清楚,但是無法看到很多美麗的細節,那會愉悅我們的耳目,使我們心情舒暢開懷。

好比,我們房子前面有座山丘,開滿繽紛美麗的花朵,路過時,我們只看到一點點,看到有一些花,生長在那山丘上,但是當我爬到山頂上,我看到了全景,它美得讓人吃驚,好漂亮!好漂亮!與遠處觀望完全不同,唯有踏入山中的花圃,走進它的核心,我們才能欣賞得到,非常漂亮!我想把它畫下來,可是連續三天都沒畫成,我沒辦法畫,也許上帝不讓我畫(師父笑),怕我把祂的花園弄醜了,祂不相信我的天分,所以我一上山就刮風下雨,一下來又陽光普照,總是跟我開玩笑!我一下來,「祂」就笑了!明天我還要再試試,如果天氣還是不好,那我就謝謝祂,然後再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80/b-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