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275811c616b88fcf56163bc92040d1  

 

想想.....

我們全家很和樂,很平安,很健康,有家可避風遮雨,三餐夠溫飽,這全是金錢換取不到的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內心的愛有「很多...很多....」,「誰」能比我們更富有?

「貧」不是真正的「窮」,「愛」才是真正的「富」,自艾自怨只會增添莫名苦惱和無謂的障礙,更會將低迷的磁場,不必要的傳遞給別人

曾有人問過我?爲什麼看來"雲兒"每天總是那麼的快樂?因爲我感受著每一天都活在「愛」裏,更期盼我可以將這種氛圍帶給別人,享受與我同等的喜樂!如同笑容都是美麗的布施

回顧腰傷劇痛至痊癒一年有餘的日子「煎熬甚深」,但我仍愉悅面對每一天和家人與朋友,誰也沒聽過我一句抱怨聲,我們不能因自己難過而影響別人的情緒,再怎麼也要引大家同時在快樂中度過!

逆境中我可以撒嬌的對象是「上帝」,因爲我感受祂與我同在,亦同時承擔著我的過程,是祂賦予我莫大信念,療癒了我,感恩上帝❤️

反觀如自己帶著痛苦和埋怨給周遭,復原不僅遙遙,日子過得苦長,增添別人諸多不安與苦悶(切身的苦與痛,不該傳染給別人),抱怨太多只會為自己種下更多的負能量

自始以來我樂觀面對,陽光洋溢感恩不止,然而收割到的何止是重生的喜悅,嚴苛考驗後的提升額外引人振奮,孰知正面能量顯現的,即是我們自己所創造的「奇蹟」啊!

"愛"即呼百應,在祂的能量滿滿加持下,病痛與逆境全都是菩提

願以此文與我的家人,和不順遂的朋友們共勉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