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9) 

FullSizeRender (10)

 

圖:70年代的卡倫和一個剛出生的小貓

 

 我承認:我是在與將要被人食用的動物溝通後才改變飲食習慣的(動物溝通師:卡倫的自述)

以下為卡倫的自述:

從我記事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動物。記得小時候,我整天和動物朋友們分享我所有的希望與夢想。那時我能瞭解動物的思想和感情,而且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做。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喜悅和悲傷,有時甚至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我覺得和所有的動物、大自然以及野生動物有種親密感。

多年以後,我的溝通能力早就消失,一次當我在深入靜坐時,我的指導靈向我揭示了我將要走的路。指導靈鼓勵我再提高我以前的本領,走我幫助動物和人類互相理解的路。之後的幾年,我致力於通過靜坐、祈禱、練習和研究與動物溝通。我向專家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

2003年初,我邁出自信的一步,命運讓我成為了專業動物溝通師。從那時起我已經與成千上萬種不同形狀、大小和種類的動物溝通。

通過多年與動物溝通,我發現他們大多願意分享他們的想法和感受,並為之興奮不已,也喜歡受到這種關注。有些是要分享教給他們人類伴侶的功課,其他則描述他們的日常生活或對他們很重要的事情。有些動物顯示了一定的幽默感,同時也享受自己滑稽動作造成的混亂。每一次溝通都是不同的,都帶來些新奇和意外。溝通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說些什麼,或是他們會帶誰來。

和逝去的動物或我稱為靈體眾生聯繫同樣很容易。我們的肉體會斷氣,但靈魂會繼續存在,愛的紐帶也會持續。另一個世界來的資訊往往充滿了愛,治癒力,肺腑之言和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與動物溝通永遠不能替代獸醫的治療。我不診斷疾病或建議如何治療,但我可以問動物感到哪兒疼、不適或他們是否感覺好點兒。在某些情況下,這對你和你的獸醫會有所幫助。

我的使命就是通過開啟心靈感應的通道幫助改善所有動物的生活,同時也教他人挖掘他們自己的溝通能力。

我住在美麗的華盛頓州東部,與我相伴的有許多動物,包括狗、貓、馬、雞和兔子。

:卡倫在她的博客中說:“我承認,我是在與將要被人食用的動物溝通後才改變飲食習慣的。聽了他們的想法,感受到他們的恐懼,真是令人心碎。”卡倫代表動物呼籲大家轉向素食或純素的生活方式。

Karen Anderson 的網站

翻譯:Jennifer Wang

http://www.savetheplanet.org.cn/big5/veg/ac/kar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