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是人類新生活的標誌

 

目前地球上絕大多數人都認為,肉很有營養,有利於身體健康。我也是在這種思想影響下長大的,而且度過了幾十年的肉食生活。可是事實擺在我面前,肉食沒有讓我健康,反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病痛在我身上逐漸顯現,擾亂了我的生活,讓我光顧醫院,排隊看病,花錢買藥,苦口良藥也無法讓我身體恢復,令我煩心不已。

感恩我生命中的貴人,生活中的恩人,讓我走上了素食之路,從此我的生活習慣開始改變,身體逐步轉好,心情愈來愈舒暢。

素食成了我生活的轉捩點,健康的立足點,人生的重生點,命運的新起點。

素食不僅僅是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更是健康食物,環保食物。

素食讓我真正品嘗出了蔬菜水果的甘甜、純香、美味,回味無窮啊!

幾年的素食生活,讓我真正感受到了原來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

 

地球人要明白,肉是什麼?

肉是動物的屍體,很多是病死肉,腥味、臭味摻雜一起,看似香噴噴的的肉食,其實不是肉香,而是人加在肉裡的佐料散發出的香味,如果佐料搭配不好,會讓人吃得噁心、反胃、嘔吐。可以說肉是毒食,裡面有瘦肉精、生長素、化學藥品、寄生蟲、膿包、腫瘤、癌細胞、各種細菌等等。

地球人要明白,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的。

地球人要明白,雖然身體有自動解毒功能,但是解毒能力是有限的,而每天因吃肉而間接吞下那麼多的化學藥品,這身體能不出問題嗎?

地球人要明白,只有選擇對了食物才會讓人生幸福快樂。

試想,人要吃肉才會健康成長,要吃肉才會健康長壽嗎?

大量事實證明,因吃肉而肥胖,因吃肉而得禽流感,因吃肉而中毒,因吃肉而生病,太多的後遺症了,數不勝數啊!

可是仍然有人大口大口地把肉往嘴裡塞,太可怕了!這不是自己毒害自己嗎?

真正相信科學的人,真正愛自己的人,寧願餓死也不會吃肉。

素食是天地對人類的恩賜,吸收了日月的精華,是人類的珍寶啊!

素食是順天合道的食物,保護了動物,提升了人類的良知,培養了人類的慈悲、善良、友好,幫助人類找回人性。

素食讓人類遠離殺戮,常懷感恩、清淨、平等,常生關愛、和氣、悅色,常傳播正能量,身體能不健康嗎?

 

感恩素食!

素食是人類新生活的標誌。

素食才是人類最好的食物,讓人類過上最全新的生活。

素食才是人類最好的營養,讓人類回歸最祥和的本性。

素食才是人類最好的支柱,讓人類步入最文明的社會。

素食才是人類最好的財富,讓人類創建最美麗的地球。

素食才是人類最好的選擇,讓人類圓滿最偉大的事業。

 

2015.4.19.21:36(個人感悟 僅作參考)

http://earthcaring.net/portal.php?mod=view&aid=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