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有時無法得到充分的信息來自靈魂,因為大腦就像一個過濾器。有時,過濾器是不是很有效,所有來自靈魂變得訂單扭曲,所以我們做的事情錯了,我們做的事情不是在正確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沮喪彼此,因為我們不能像之一。沒有身體,沒有思想,我們彼此了解非常完美。我們不需要說話的。所有在這個世界上的問題來自於身體和心靈,大腦。你的直覺知道該怎麼做,但你的大腦干擾,因為你從過去學到的經驗,因為習慣了。就像,OK,如果我這樣做,我會遇到麻煩。

但這次不同了!它只是看起來相似,但事實並非如此。和你的頭腦認為,“不,我最後一次這樣做,我有麻煩了。這一次,我最好不要再這樣做。” 所以,有很多來自大腦的干擾,這讓我們很沮喪。而夫妻不相處得很好,朋友鬧翻對方,工人和老闆無法理解對方。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大腦的過濾器:它不能正確地把我們的消息。但一,真實的,真實的一個,我們的自我,佛,永遠是正確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回去源隨時。任何時候你有問題,嘗試打坐就可以了一小會兒,然後你會感覺更好。你會知道答案。

 

 - See more at: http://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product_id=899#sthash.wlB73hsa.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