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010202  

 

與上帝有約是最快樂的一件事,除外享受一個人的寧靜生活亦有道不出的樂趣

一年一年都快快的過去了,還會有什麼可以讓人牽掛的原由?那都是多餘

放下才是最值得喜悅的事,心胸寬懷好比天上的飄雲,樂得自在又逍遙

就算遇到世界的麻煩事,我們都要用歡喜心面對讓它逢凶化吉

請不要告訴我埋怨是什麼,不快樂又是些什麼??

 

也許障礙是逆向加持的動力,至少我們會在經驗中體悟更多

平安就是福,我們同時度過這個年,又迎向另一個新的年

我幾乎時時分秒都活在感恩中,因為我已離不開上帝祂也捨不了我

就這樣我拈盡祂的愛,祂的光,祂的慈悲,祂的寬容,植入我的靈魂

 

如果這樣還不滿足,我會抓幾朵雲空的花絮點綴

讓它的芳香,一朵朵開的聲音,伴著生命節奏起舞

雲兒啊雲兒,妳為何有小橋流水,古樹清風明月伴,這麼非凡的際遇

我只會把一切都寄予感恩,並把數不盡祝福的話語撒向

讓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有喜樂平安,展新又順遂美好的一年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