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23_1433641878360_1152313192_1028810_4866421_n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印度普納「尊重所有生命」全球會議   1997.11.23(原文為英文)

★保持高尚與純潔

在另一方面,上帝當然也賦予了我們自由意志。我從剛才幾位演說者的談話中還記下了有一個共同的重點,所有這些卓越出眾的演說者,全都告訴我們要堂堂做人,為什麼呢?如果上帝不會審判我們,如果上帝是不分別好壞,你可以做你想做的每的確如此,這是你所知的唯一的一個輩子,所以你認為何必管什麼愛的責任、忠誠、愛心和仁慈呢?何苦擔心那些事呢?只要享樂,盡情享樂!享樂可以,但也要以高雅的方式享樂,不要淪落到動物的水平,這是聖哲告戒我們的。我們的確能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甚至那些把自己降到動物等級的事那也絕對還是我們的權利,不過那難道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嗎﹖我不認為印度先賢曾經這樣教導我們,我這樣說對嗎?(大眾點頭稱是。)謝謝。

還有一理由,我們為什麼必須保持高尚和純潔,因為人們可以看透我們,那些知者和聖賢﹐那些心靈純潔的人能看到我們的靈氣光暈。如果我們做了正當的步我們了悟到上帝、像上帝一樣慈悲博愛並與上帝同一體,我們的靈暈是金色的,並且非常光亮;假如我們做了不正當的事在肉體、感情、心智和精神上傷害別人,我們的靈氣就是暗的。有人能看到,我們無法隱瞞欺騙,所以我們必須保持美麗,就像我這樣子。(大眾笑並鼓掌)

我不知道自己的靈氣怎麼樣,所以我儘量用印度的繡布讓它變成金色,我不太習慣穿印度沙麗,但我儘量嘗試,這也是我為什麼姍姍來遲,請原諒我,因為我必須走路像個仙女一樣。

所以當我們抹脂粉、戴領帶、穿美麗的衣服在這個世界代表上帝時,我們內邊也必須美乙穿上純潔的、上帝的、聖愛的衣衫,以彰顯我們內在真正的上帝。

謝謝你們的耐心(大眾鼓掌),我報告完畢,請給我滿分。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91/b-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