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44927_1801902410079002_2761948239395840185_n  

 

觀音法門如何消弭戰爭
1999 歐洲弘法專輯
 
問:在現今苦難的世局中,這個法門對消弭戰爭、製造和平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幫助?
答:肯定的能量會勝過否定的能量,你們在內邊會知道結果。自從我們來到歐洲,戰火已經緩和(附註:師父指的是科索沃戰火,當師父歐洲弘法結束時,科索沃的和平協議也正好達成。)為了這場戰事,我從五月初就開始歐洲的行程、拜訪許多國家,期望能提升大家共同的肯定力量,如果你們也都能加入,當然會有很大的幫助,謝謝你提出這個很有愛心的問題。肯定思想在無形中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就好像愛雖然摸不到也無法用實驗證明,但是當我們愛一個人時,被愛的那個人會感到很快樂。
問:親愛的清海師父,長久以來我研究各種的東方智慧,但是卻都找不到可以滿足我的理性頭腦的。例如我想知道,開悟之後,可不可以永遠保持開悟,還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再去得到開悟?
答:我們應該每天都要練習,直到完全認識上帝,今天我會讓你們體驗一下上帝,看到上帝一眼,品嚐一下天堂的滋味,然後完全由你們自己決定是要繼續還是停止,然而認識上帝當然是越深越好。
問:請問您對輪迴的看法,真有輪迴嗎?
答:這並不是一種看法,而是宇宙的秘密法則,當你們打坐很深時,就會有所體認。的確是有輪迴,但並不是都輪迴到這個星球。例如,當一個靈魂往生,離開這個星球時,如果他還想得到更多的物質體驗,他就可能會再投胎到某一個物質的身體裏,生在另一個物質星球上。而如果他想得到智慧或較高的靈性體驗,那他就必須生到高等靈性的星球上。
問:如果我們可以直接體驗第十界的光亮,為什麼還需要下面的九個境界呢?
答:因為我們現在處於比較低的層次,為了要達到最高境界,就必須經過那些較低的境界,而這也是為了讓我們能體驗到宇宙中不同的角落。就好像雖然黑暗的地下室並不如豪華的頂樓漂亮,但是仍然需要有地下室。這些只是宇宙的結構,但如果一直都待在結構中的低層,就認識不到整棟大樓,而且會常覺得消沉。
問:可不可能現在耶穌就與我們同在,也許是處在另一個空間,只是我們看不到?
答:是的,耶穌是在另一個空間裏,當我們提升到了那個境界,就可以跟他說話,我們有許多同修可以直接和耶穌說話,有些人在印心時也可以做得到。在這個演講結束之後,你們也可以馬上親身看到耶穌,直接接受他的教導。不需要和我爭論誰是「救世主」,耶穌曾經說過:「只要我還在世,我就是光和道路。」
他並沒有說當他往生後,他仍然是光和道路,所以他才表示以後會給我們送來「安慰者」,當然這些安慰者一定會和耶穌一樣的偉大,才能夠安慰我們。在每個時代,上帝都會送安慰者來帶祂的子女回家,如果我們的時間到了,就會馬上認得那位安慰者;而如果時間未到,也就不會認得。
當耶穌降世為救世主的那個時候,就是同樣的情況,當時許多人不認得他,所以把他釘在十字架上,然後還在等救世主的出現。我只是來幫你們接受耶穌或上帝的教導,你們甚至可以不必接受我的教導,我只是來介紹一條可以接觸到上帝和耶穌的道路,我會介紹和幫助你們認識祂們,因為那才是真正的教理,任何人類語言所表達的教理都不夠好,也包括我的演講在內,都只是在介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