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Ehie3Ci74EMAfLKdMELg 
 

 

據說我們當下看到天空美麗的星光 ,它經過光年輾轉投射進入我們的眼簾時,大約已過數千萬年不只的距離,所以我常幻想那顆天空最亮最亮的星星,是孔子和耶穌年代昂首看到的同一顆星,只是祂投射到我們的眼前,已是兩千年後一個"有我和有你"的未來世界了,當我收到兩千年前那顆星發出的光,就如同與兩千年前的地球人同觀一顆星般? 這就是時空重疊嗎? 幻想可以不用考據的天馬行空,它給我的意境是美麗的,就像詩一樣,如夢似幻~

  

時光分秒湮滅年歲月痕
垠空依舊繁星點點在亮
殞落煙塵曾是萬年火光
任它身影投射於交錯間

 好一個光年架構幾度迷思
引你不住細數滿空星辰
兩千年前的古老藉由光速投影
抬頭一望它怠慢了世界整整幾個千千秋

 不管他們曾做了多少夢織了多少動人故事
而我卻悠哉的在夜下掠取餘光托腮沉思
哦...原來那顆最亮的星是聖人時代傳遞的訊息
而我是祂揀選收到加持的幸運兒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