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看完整文請閱影音

 10443391_643472169068831_6083752660729066926_n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在宇宙中我們並不是唯一的存在,我知道就在此刻我們,銀河系的家人就在天空,我的搭擋也深信予此,接下來他將與我們分享他的故事,事實上我們所有人都是銀河之家的一份子,你我,我們的家人,朋友鄰居和同事,還有那些出現在我們的天空,之上的並將繼續存在的人們,從有時間時起我們的星際,兄弟姊妹們就一直與我們相伴,而起他們幾乎每天都來拜訪我們

我們看到他們出現在天空中,聽一些曾遇見過他們的人講述經歷,我們甚至親眼到到他們,甚至是在你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遇到他們,如果你從未經歷過,那麼你很可能就如地球上大多數人們,你深信他們的存在,知道我們並不孤獨,我相信他們大多看起來跟我們一樣,他們和平的到來,並在這兒給予我們幫助,他們關心地球,關心我們,關心一切生靈,我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因為如果他們帶著惡意來這兒,他們 不會這麼長時間以來出現在我們的天空中,卻絲毫沒有傷害我們不是嗎?

他們是平和的,精神高進化的生物,想與我們分享他們的知識和技術,來幫助我們治癒這顆星球,使我們繁榮生長,我們也需要這些幫助,當我在天空中看到他們時,我很疑惑?為什麼我們的政府和世界上其他的領袖們,從未承認他們的存在,他們在掩藏甚麼?因為他們將會失去對我們的控制以及他們的權利,那些宗教和宗教領袖也是如此,他們並未與我們分享真相,我想我不需要等待政府或宗教宣告或揭露任何事情,此時此地我要以個人的名義,宣告我們星際兄弟姊妹的存在

我曾看過世界各地人們的錄像帶,看過那些圖片,甚至看到宇宙飛船,光之飛船航天器,不管你們怎麼稱呼他們,這些我都親眼所見,能夠親眼見到並與他們打交道讓我我此激動,他們來幫助這個星球,能有更好的生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相信我的銀河系的家人就在這兒,你們即將聆聽到的那些人也相信,當我們向世界宣告銀河系的家人的存在時,這本就是個眾所周知的事實,請加入我們的行列吧~我相信銀河系的家人就在這裡你相信嗎?

 

1407162958-1407503635_n

 

全世界的領導者們已經展示了他們的選擇,他們並不關心地球的健康與否?也不關心人道,事實恰恰相反,不管事情怎樣現在我們有了得到真正的和平健康與富足的良機,和平伴隨著所有事物的友意識關愛而生,無論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無論可見的還是不可見的,因為從科學上能量和靈性來看我們是一體的,善良的銀河系家族成員,本可以將全世界的領導這和軍隊除移

但這樣做會違背他們的律法和指導標準,他們並沒有這樣做,這也是這場宣告拖了這麼久的原因之一,不過另一個原因就是,人類一直約束自己,同時又忽視了地球是一個有感知力的有活力存在著的實體,現在全世界的人民應做出選擇,決定我們如何加入銀河系家族,向我們遠離的被遺忘的星際大家庭場開懷抱

宇宙視角新聞是唯一在進行官方批露的新聞節目,把有關揭露的消息帶給全世界的人們,這將繼續持續至少持續到主流記者,開始備有更多的道德愛和勇氣來服務人類和我們的星球,這也是這個時期要求他們做的帶著喜悅感激和愛,我宣布我正式宣布歡迎我們的銀河系大家庭我們將攜手服務全人類和我們的地球 

 

45518_145811148908013_784435002_n

 

我很早就相信我們銀河系的家人是存在的,我花費了大量時間研究他們,所說的星際飛船或宇宙飛船,我是一個幸運兒,我確信我們的星際家人是友好的,睿智的慷慨且平和的,大多數人都不了解我們的星際兄弟姊妹們,為我們的星球所作出的驚人貢獻,巨大的技術進步以及我們現在所使用的工具和設備都是由我們的銀河系家族給予支持設計的,他們帶來的技術為我們的幸福生活,社會團體的建設,以及我們大地之母的康復做出了貢獻

他們賜予我們社會的禮物隨處可見例如電腦"石圭"蕊片,基於網路的因特網,綠色建築技術,光纜,特氟輪,凱夫拉伱,這些例子比比皆是,當我們想用這些技術的時候,別忘了還有那些免費的能源設備,他們來這裡幫助我們改革,將他們改革中有技術贈與我們,有時他們甚至基於保護我們,最近以來我們的星際友人一直在幫助消除廢棄的鈾以及大氣中各種形式的輻射

減緩日本地震和海嘯之類的災難帶來的影響,關於這些的視頻數不勝數你可以去看看,他們還幫助我們去清理汙染的水,我們的星際家庭是平和是慈愛的,在我們的允許下給予幫助,從不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這就是為甚麼他們從未公開宣告,而是耐心的等待我們共同接受這一事實,我們的星際兄弟姊妹和平友好的來到這裡,協助我們實現星球提升,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知道此時他們就在這裡,在這裡幫助所有人

 

385840_205675629515156_345688164_n

 

大家好我是一位麻花辮型靈魂附體者,這意味著我既做為一個人類又做為一個銀河系家族的一份子存在於地球上,最初我從一個高維度空間來到地球上幫助人類度過歷史上的難關,後來在2007,我在一場嚴重中風中去世,然後被帶到一艘宇宙飛船,得以有機會與外物種一起工作,他們治癒了我的身體幫我完成我的使命,我在宇宙飛船上與我們的銀河系家人共事長達數年,希望能夠將這重要信息帶給你們

我們銀河系的家人就在這裡,他們邀情我們登上銀河系的舞台,在世界各地我們還將繼續看到,越來越多的目擊事件,他們以這種方式讓我們做好第一次接觸的準備,那就是在提示我們,他們就在這裡,處處是友好的提醒,我們意識到他們的存在,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傷害,越來越多人目擊到他們,天空中呈現的美麗景象,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聽到召喚

你們好!我們就在這裡,很高興見到你們,一旦他們看到我們在注視天空,並希望我們加入他們時,事情將會有所發展,因為我們做好準備之前,他們不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但在那之前,我們的文化必須擺脫建立在焦慮之上的社會,我們必須消除慣有恐懼反應,期待一個等待我們的全新的未來,不久的將來一個全新的經濟體制,將會被建立起來,或者被創造出來,那將會使我們更加繁榮,富足,輕鬆,使我們擺脫貧困,疾病,飢餓,流離失所等等....

今年最後幾個月,將會有更多人覺醒,所以政府和經紀部門將不會再腐敗,所有的負面行為包括腐敗,最終都在地球上消失,為了感恩他們為我們所做的儲備,我們現有的信念必須得到擴展,我們將一起遷移到一個地方,在那裏每個人都一視同仁,我們將走向一個充滿愛,平等和創造潛力的未來,與眼下的世界相比,那時我們將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充實,這個宣告就是通好美好未來的大門,理解並意識到這一宣告的人越多,從地球社會到星際社會的轉變就越順利,因此我可以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我相信銀河系的家人就在這裡,你相信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vWblCNrkM#t=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