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10-16_zps7d975c0b  
 
 
 
來自星際聯邦的問候!!
 
明白你是誰?明白你身負偉大的銀河使命,明白我們都以同一體的型態穿遨遊,與你近在呎尺,利脈里亞的過去,泰勒斯城向你問候,我是"阿達瑪",是泰勒斯城的大師和大祭司,我以地面下的家,傳遞這個訊息給你,我們這個家有一百五十多萬人,處於長期的太平盛世中,我們是人類,有物質的身體,就像你們一樣,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整體意識的概念中,只有永生和全然健康,因此我們可以在同一個身體活好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幾晚年,像我自己,已經在這個身體待了六百多年了,一萬兩千多年前,在一場摧毀地表的核熱戰爭爆發前,我們從以利莫亞來到這裡
 
我們在地面上面臨無比的艱辛和災難,於是決定到地面下繼續進化提升,當時我們請求這個星球的靈性長老團,與許我們整修雪士達山內部既有的洞穴,以備當我們撤離地表家園時棲身之需,戰爭即將爆發時,靈性長老團就通知我們,藉由遍佈地球各地的地道系統,撤退到這個地下洞穴,我們原先希望能夠拯救所有利莫亞人,但時間有限,最後只拯救了兩萬五千個靈魂,其餘的都在戰爭中身亡,過去一萬兩千年,我們由於居處隱密,而得以快速提升意識層次
 
 
地表人類也經歷了靈性大躍升,以便做好通過光子代的準備,基於這個因素,我們開始與地表居民接觸,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為了讓地球和人類能夠繼續提升意識,整個地球必須團結起來,地面下和地面上的人,都必須凝聚成一個光體,因此我們和你們連繫,讓你們知道我們在地面下的存在,這樣你們就可以將這個事實,告訴地面上的兄弟姊妹,我們傳遞這個本書的訊息給人類,是希望不久的將來,當我們從地面下來到地面上與人類會合時,都能夠認得我們,並接受我們,我們會感激你們協助傳播這些訊息....
 
我來自古老的利莫里亞文明,在利莫利亞鼎盛的時代,我是神殿的執事,當時這些神殿是非常重要的,在利莫里亞貝亞特蘭提斯摧毀後,我和其他兩萬多人來到地面下,建立了泰勒斯成,我現在已經好幾百歲了,但我和你沒什麼不同,我將許多世,貫穿成一世,這樣的好處是,讓我備有很深的洞察力和大智慧
 
 

大多數人並非如此,當他們開始累積一些洞察力和智慧時,他們短暫的生命也走到盡頭了,我們來自地下的光之城,總共有兩千五百多萬人,我們在這裡,和你在一起,我們全體結合成一個巨大的光之網,稱為(阿加薩地心聯盟),它涵蓋的範圍非常廣大,負責守護地下城市的安全,我們參加在地面下舉行大型的會議,根據上帝給地球人類的神聖道德規範,討論和權衡有關法律的議題,我們有一個自治政府,基於公正公平對待地下和地面上所有生命而設立,所有案例根據他們特定情況而個別審理,並且以上帝之光和上帝的神聖的歸帆來裁決,我的的司法系統已有幾百萬年歷史了...只要建構在原有的莫里亞系統上,那時候我們還主在地表,具有和你們類似的家庭和社區所使用的系統,一萬兩千年前,當我們決定到地面下時,就帶著這套民主體制,我們學識淵博,因為我們的壽命很長

介於兩萬歲和三萬歲之間的,也大有人在,他們因為非常長壽,所以記得我們住在地表的情況,這些靈魂充滿智慧,他們可以隨時運用有生以來所累積的所有知識,因為我們沿用過去那一套,依循上帝神聖規範的系統作為建構的基礎,當時我們已經進化到輝煌的文明進巔峰,我們很幸運,可以在地面下的太平盛世中,不受干擾的子序進化....更多....

 

進入影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tPyZaoY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