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380_183859991696720_244127264_n  
 
 
讓我們一起來掌舵自己的人生
掌握自己的正面思想自己的生活方針
當我們運作正面思考時一切都會是順暢的
就算遇到艱難也會快速順勢化解
 
"沮喪"是讓意志消極的大敗筆
"肯定"是喜悅圓滿的大智囊
健康思維是擺脫所有貧苦病痛的良方
因為你心裡想的全是美的好的人事物
 
而那些美好能量全都是仙丹妙藥
採用最正面的能量會導引一切回歸和諧
用智慧讓自己當個最幸運的人
然而生命奇蹟每天都在顯現
簡單來說:能呼吸就是一個大奇蹟,我們能不感恩嗎?
 
我每天打坐前都必默禱感恩詞
 
除了感恩上帝,師父,宇宙,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空氣,大自然,植物,動物,昆蟲,微生物..
天使,天神,諸佛菩薩,幫助地球揚升的外星朋友
感恩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以及同修
感恩我溫暖的家,我的父母,家人,食物,寵物,家具,電器用品,代步工具等~
最後我不忘感恩自己,感恩我生命美麗的造化,也告訴自己,我很愛我自己....
我每天都活在感恩中,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過著感恩的日子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