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影音檔:歸鄉的喜悅,師父尋回初始宇宙

 

清海無上師與無上師電視台員工農曆新年視訊會議 - 2014年1月26日,美國加州洛杉磯 

最新--歸鄉的喜悅:師父尋回初始宇宙 五集之五 清海無上師與SMTV員工
農曆新年視訊會議-2014-1-26 美國加州洛杉磯

 

* * *一定要更精進打坐* * *
你們只是減少汙染環境,你兩手空空來到地球,你的打坐甚至還不夠清付在這裡所消耗的,一定要更精進才行,要打坐夠好 ,透過你的正面能量可以加持地球並回報地球的恩惠,但若你打坐不夠好,根本連在世上耗費的都無法清付....假如我們在世上用了甚麼東西都必須心懷感謝,因為我們需要活著,才能繼續打坐來幫助自己,幫助家庭或許還幫助了地球,起碼要多打坐,把加持力帶給世界~ ~

師父:我代表這個影子世界 謝謝你們!
SMTV員工:獻給師父一首歌
首歌叫 -- 舉杯祝福慈愛的師父⋯⋯
慈愛的師父
我們欣喜與您同在
在此舉杯祝賀 新氣象的到來
祥和的純素世界即將來臨
純素世界即將來臨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賀師父新年好!
沾濡師父的愛 我們洋溢歡喜
美麗的師父 美麗的師父
在新年的開始 祈祝師父平安
從今年到永遠
師父 感謝您 指引我們
我們愛師父 內心誠摯祈禱
願您永遠平安健康
新的一年天天開心
師父:
我希望所有的世界,地球上所有的眾生,萬事如意!
時時刻刻都越來越好,彼此相處能更和平,
更有愛心,更和睦,感謝上帝!
感謝所有天堂幫助我們, 謝謝! 謝謝!
僅代表這個星球感謝您們, 你們得感謝所有天堂.
即使我在這世界工作,但是他們幫了許多忙,
沒有他們的幫助,我還會在此載浮載沉,早被淹沒了!
好,我得離去做事和打坐了!
我祝福你們自己 萬事如意!
Pyo Tu 我愛你們!

慶祝馬年的開始,清海無上師於2014的新年和農曆新年分享一些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
 
她喜悅的表示,「有很多新消息,我已經離開極端宇宙圈之旅,如今我在不同的區域,叫做初始宇宙」
 
在四小時的會議中,清海無上師透露,經由她的密集打坐,重新發現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奇妙區域。
 
她解釋:「初始宇宙就像這裡的這個宇宙造化,只是更有力量,也更漂亮。那裏是我們舉目所見,一切造化萬物的根源。我看看日記,一五一十告訴你們。」
 
讓我們一起聆聽清海無上師讀自她的靈性日記,分享天國境域殊勝超凡的旅程,藉此我們對她內在的洞見能有珍貴的一瞥!
 
多集視訊會議將於www.SupremeMasterTV.com播出。首播將提供英文字幕,日後則有多國語言字幕版。
 
如果您想收到各集播出日期的電子郵件通知訊息, 請至SupremeMasterTV.com/tw/Newsletter 註冊訂閱
 
歡迎分享此影片,傳播和平與愛!

http://suprememastertv.com/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de2yXYiOY&index=1&list=PLreW_cIMOF7dlh5GEBmIc1n4eeIVRtm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