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079_1502211506733237_501514512227729818_n  

"清海無上師"

但是我認為世人還是會覺醒,有一天大家會醒悟,然後各方面都會變得越來越好。我真的那樣祈禱,讓所有無明的人、所有不知道後果的人、不知道地獄和天堂的人,都能醒悟過來,並看到一點自己行為所產生的可怕後果;或是從事善良工作的人,會看到那些工作所帶來的好結果。做好事必然會看到好結果,這是一定的,自己多少會感覺得到;就算沒有直接看到,至少你會感覺到它的好處。所以只有做好事才會讓人感到舒服,做壞事則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這是必然的。不過有些事情的好、壞非常微細,我們不會強烈感覺到那種影響,或是有些人很遲鈍、汲汲營營,心思被工作和種種念頭佔滿,沈淪於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習慣中,以致於忽略了發自內心的警告和直覺,以及來自下意識的道德呼喚,他們完全置之不理。他們可能知道,只是不想聆聽、不想加以理會,因為眼前的利益和坐擁財富的短暫歡愉,使他們變得盲目。

但即使在這個世界,只要看一下電視,就會知道自己的工作造成何種影響。有些人就是這麼無明。我不曉得怎麼有人明知自己製造的產品會使人喪生,甚至殘害無辜的婦孺,卻還能安心地活下去,我不曉得那種人怎能這樣安心地活著。我不曉得如果有人靠販賣有害物品或奪人性命的殺人武器而從中獲利,他們怎能睡得安穩。我不曉得世上怎麼有人那樣做還能感到心安理得。在他們內心,怎能接受那是正當的謀生方式?你們覺得有人辦得到嗎?不能!不過有些人卻可以!

同修:那些人的意識層次很低。

師父:是,意識層次很低,也許就是這樣。或者,他們可能只是被訓練得陷入這種情況,也許受到成長背景的影響,他們從小就被訓練去做這些事情,所以才會變得麻木不仁。很可惜我們沒有足夠的管道把好的訊息傳達給每個人。但願我們所傳達的一切能夠廣傳出去,默默地進入每個人的潛意識,並喚醒每個人,那麼有朝一日,世界會變得更像天堂。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88/ms_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