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397_3427851870622_36921833_n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奧地利克拉根福 2007.05.29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廢除金錢制度,人人共享一切,整個星球共同分享,因為這個星球不是只供你、我或某個人居住,它是大家共有的。沒有任何地方寫著:地球只有富人可以住,或是只有美國人、歐洲人可以住,沒有任何地方有這種條文。因此我們真的應該分享一切,包括科技、發明、食物、知識、智慧等等,讓人人都能享有。

這就是我們目前正在做的事,但我們只是小規模地進行,因為我們是個小團體,不是那種大企業、大財團之類的,我們只是正當賺取金錢,然後還有餘力就跟別人分享。重要的是,我們分享愛與和平的訊息。現在透過媒體,我們就有分享的管道,而這種方式更理想。我很樂意,也很高興在世上傳播愛與天堂的訊息,讓大家都能過更好的生活。

因為說實在的,即使我提供食物給非洲所有飢餓的孩童,支付每天的開銷,那樣又能拯救多少生命?我往生後,就無法幫助下一代的孩童。然而,我們若能喚醒人們的意識,就可以使他們變得更聰明,使人人變得更明智、更慈悲,進而互相幫忙,並自力更生,因為人人都更有聰明才智,再加上來自其他有力人士的協助,他們就能自立自強,所以我算是間接幫助。當然我也直接幫助他們,我們盡己所能,全力幫忙。

不過我的意思是,送人最好的禮物,就是喚醒他們更高等的意識層次,這樣他們就會醒悟過來,變得更有能力、更能多方面幫助自己,不只是物質層面而已。因為一旦你夠聰明、夠冷靜,就能好好思考,有條理地想一想:「我要做這件事、那件事來幫助我自己和家人,我要賺足夠的錢來維持家計。」這才是對別人最好的幫助。

無論如何,我衷心期望有朝一日能廢除所有的疆界,也許保有政府,但純粹是為民服務;沒有國界,或許也沒有貨幣系統,大家共享並各取所需。不過要達到那種境界,世人必須醒悟,必須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而不是自己想要什麼。我們想要的東西不勝枚舉,真正需要的其實少之又少,因此我才建議你們要生活簡單,這樣就不用依賴很多東西。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88/ms_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