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s-pills  

 

 

這是格溫·奧爾森的故事,曾經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醫藥銷售代表

現在她的使命是我們的孩子停止用藥。

Gwen是一個Rx藥品推的自白作者和團體演講周遊美國www.GwenOlsen.com  

 

來自美國的報導。葛雯‧奧爾森 (Gwen Olsen) 曾經是美國前藥廠業務員

但是她現在以自身的經驗及所知向藥廠舉起了反攻,向大眾揭露了這個墮落產業

背後另人不安和沮喪的真相:他們唯利是圖,不顧患者的健康。

葛雯是一名出色的心理健康活動家、大眾演說家以及兒童及心理健康宣導作家,曾經在 2007 時獲得人權獎的殊榮,她的事蹟包括宣導終止美國兒童及青少年過量用藥。很難想像葛雯曾經從事超過 15 年的藥廠業務工作,任職於許多知名藥廠。抱著盡可能喚醒更多人看清製藥業騙局的熱情,葛雯的研究強調了她對於日益普遍的處方藥使用以及其可能造成的致命影響感到憂慮。她在一段訪談中說到:「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安全藥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bYng7X7Kk) 在另外一支上傳於 NaturalNews 的訪談中,葛雯也驚人地透漏,藥廠並非拯救病患或幫助治療疾病的產業;相反地,他們只是藉由操控疾病及管制症狀,迫使病患深陷在仰賴化學藥物的陷阱當中。在影片中葛雯表示,藥物 (特別是精神病藥物) 只是為了促使消費者持續支持製藥業的手段。如果藥廠真打算幫助治療疾病,他們會使自己破產。她說:「我並不想讓人認為我是陰謀論者,因為事實上我所說的一切並沒有理論支持,但是是可以被證明的,製藥業並不想治療病患。」
 
葛雯最近出了一本書,名為「藥物推手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n Rx Drug Pusher),其中爆了許多製藥業者撒謊的危險內幕以及有害大眾生命的謠傳。她的書揭露了許多事實,有些來自個人在職時的發現及觀察,當時藥商鼓勵業務員們在賣藥給醫生時需陳述藥物的副作用至最小化。這是一本非常坦白的著作,而且是衛生保健系統極需要的當頭棒喝。如同在書中所提到的,每年有超過 18 萬人死於合法藥物的影響。精神科醫師開立藥物時並不需要提出醫學證據,造成許多人成為潛在患者,於是藥廠擁有更多機會推銷他們的藥物。
 
葛雯自稱為藥方改革者的原因除了她在藥廠工作時廣泛得知的訊息之外,也包括了個人家庭中一個令人震驚的事件。她的姪女原本是一名前途無量的準醫學院學生,但是卻因為藥物引發的成癮、戒斷、精神疾病及憂鬱症狀而使健康情況惡化,痛苦的煎熬造成她的不幸及自殺悲劇。
 
葛雯很快就了解到,她的姪女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因為藥物受害的對象。外頭還有成千上萬有著相同遭遇的人,他們需要有人為他們發聲,葛雯願意擔任他們的聲音。她對於製藥業極大的欺騙和誤導、對於醫師及製藥業之間的利益瓜葛所產生的憤怒,使她對這個產業的理想破滅、決議不再從事藥品銷售而改為追求一個新的使命:散佈真相。「我曾被藥廠所利用,儘管我是無心的,但是我曾站在第一線傷害別人,於是現在我願意為此背負重擔。」葛雯以自身經驗教育大眾,並告訴大家大量有害的藥物是如何被無知的人們所輕信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