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0_img_7113  

 

 

知名品牌VAUTE COUTURE服裝設計師 (強調環保及無動物材質)

Leanne Mai-ly Hilgart
 
知名品牌VAUTE COUTURE服裝設計師 (強調環保及無動物材質)「我認為,支持非暴力及尊重生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再殘殺吃食動物。」

有一次我到親戚家的農場,和農場的牛相處得很愉快。接著我被招呼到房裡坐在餐桌前一起享用牛排當晚餐。我看著眼前的「食物」,試著保持禮貌,盡可能的吃了幾口,但我的身體控制不了的抗拒著。在此之後我便沒有再吃過動物的血肉。
 
七年之後,我參加了一個推廣純素的營隊(YES!Camp,現更名為YEA!Camp),一週裡面都是純素的飲食。在那裡我知道了屠殺小牛的事,之後,我由一個非常愛吃乳製品的人變成純素飲食者,並且非常堅定自己這樣的信念。對我來說,這不是件瑣碎的小事,動物們不應該是被我們拿來吃掉的東西,如果我們不再殺害傷害動物,我們的身體健康以及這個世界,都會更棒更好。

我沒有辦法理解,我們殘酷地對待動物,卻當作牠們自己並不在意的這種想法,也無法認同動物們的價值只是被拿來使用或抓來殺食,而這些痛苦的生命和殘酷的死亡都是來自於人類的商業利益和傳統習俗。我認為,支持非暴力及尊重生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再殘殺吃食動物。

Leanne Mai-ly Hilgart專訪全文閱讀


http://www.veganmainstream.com/vegan-fashion-interview-with-leanne-mai-ly-hilgart-of-vaute-cout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